一堂与众不同的作文课。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与众不同的课。虽然这堂课我们并没有在班内上,而是在操场上面做绑腿游戏,可我依旧学到了知识。你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玩绑腿游戏也会学到知识?学到了什么知识?。可你若听了下面的故事,这些问题便会迎刃而解了。
上课铃一打,我们大家迅速跑进教室。这是,老师说:这节课要举行绑腿比赛,按组进行,每组分成三小组比赛。说完,教室里一片沸腾。大家都因为这次游戏,心情十分激动。
我和搭档来到跑道,练习了起来。我拿出了红领巾,将自己的一条腿和对方的一条腿绑了起来。真是别扭呀!我又看了看远处的其他组合,发现他们快得很。心想:一定要加油。于是,我们也不甘示弱的练了起来,感觉好了许多。比赛要开始了,由于我们是组里的第一个参赛选手,所以心情有一些紧张。dsBJ1.COm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排第二,我心想:一定要超过他们。紧接着,我们为了把力量使在一起,喊着口:一二、一二随着口号,我们的步子迈得越来越快。两组不分上下。过了一会儿,我们落后了,因为她的腿不停地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迈着步子,而我却没有。害得我差一点摔了交。最后,我们统一决定了方向,把力量放在了一起,这才赶上了他们。我们越跑越累,也越跑越慢。最后,我们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无力再跑,将腿缓慢的伸向前方,卖力地向前移动着。腿已被绑得十分疼痛。当我看到有的组合已经放弃了比赛,解开了红领巾,自由的奔跑。我的心里有了两种声音在和我说话。左边对我说:你快放弃吧!没有绳子多轻松。右边说:你如果放弃了,搭档和你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你一定要坚持,只有这样才会胜利。左边又对我说:不要管那么多,轻轻松松多好呀!最后,我坚持了下去,果然获得了胜利,成为了第二名。
就因为这堂与众不同的课,就因为这次绑腿游戏,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只有团结才有力量,只有坚持才有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