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和谐的自然作文
微风拂过柳树,吹开了百花,吹绿了小草,春天来了……在这大好的天气里,女孩葵花带着她亲爱的小猫咪巧克力出来玩耍。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几声清脆的鸟叫声传到耳畔,原来是燕子妈妈出去觅食了。看着燕窝里那些可爱的小家伙们,葵花的脸上小开了花。突然,一只小燕子顽皮地跳到了窝边上,还没等大伙反应过来,它就头朝下冲了下。
此时的小燕子们惊恐万分,不断地用那颤抖的叫声呼唤真它们的同伴,而那只掉落的燕子更是惊慌失措。它那柔顺的羽毛已经被风吹得有些凌乱,小小的眼睛里撑满了恐惧,弱小的翅膀扑闪了几下。葵花还没来得及接住它,它就已经冲进杂乱的草丛中。
葵花身为少先队员,怎么能不帮助小动物呢?她轻轻地跪在草丛中,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挪动,眼睛仔细地搜寻着每个角落。找到了!不,这只是一团泥巴。找到了!不,这又是一朵小花……葵花焦急地寻找着。忽然,背后传来一阵“沙沙”的响声,葵花随着响声望去,只见那浓密的草丛中隐隐约约透出巧克力那咖啡色的肤色,想起来从刚才就没看见过巧克力,葵花好奇地探过头去,只见巧克力做出一副准备向前扑的动作,喉咙里不时发出轻微的叫声。它的表情令人害怕,乌黑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那小舌头每隔一会儿就贪婪地舔一下嘴唇,好像准备饱餐一顿。顺着它的目光望去,呀,是那只掉下来的小燕子!此时的它,正抬起它俏皮的小脑袋,警惕地向四周张望着。再看看巧克力的架势,分明就是想吃掉小燕子。看到这,葵花连忙抱起小猫咪,轻抚着它那柔软的细毛,嘴里一边发出讨好似的“啧啧”声。果然,巧克力放松了下来,眼睛微闭,任由主人抚摸着。紧接着,葵花又捧起了小燕子,找来绷带包扎好伤口,把小燕子放回了窝里。
一个星期后,葵花带着巧克力再次出来玩耍,这时的天空中好几只小燕子正在快乐地飞翔。燕妈妈带着宝宝们在葵花的头顶盘旋着,似乎在感谢葵花呢!
动物,人类,再加上大自然那迷人的风景,这时一副多么美丽和谐的画面啊!如果人人都像葵花一样,那么和谐美好就会充盈整个人间!
作文阅读: 听妈妈的话文章600字文章(一篇)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
母亲的话,总会是像一碗极苦极苦的中药汤,苦的我说不出话;母亲的话,总会是像一颗极甜极甜的奶糖,腻得我心头上都是欢真;母亲的话,总会是像个极辣极辣的辣椒,辣的我好想跳进凉爽的海水中;母亲的话,总会是像一杯极酸极酸的柠檬汁,酸的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还记得那段曾为青春期烦恼的我,我的性格变得极为暴躁。那段时间,我甚至谁也不想理,那脸上呈现出来的表情就好像是谁欠我几百万似的。
那天公布完成结果的晚上,我重重的推开门,又重重得死死的关上门。我忍受不了这快一年了的结果,我放声大哭,趴在床上,松松软软地陷入柔软的床上,我甚至还想过就让自己直这样吧,这样也作文不错呢。母亲像只兔子似的走过来,我不知不觉中,哭得更猛烈了。你看你这孩子,之前怎么跟你说的,让你学,你却在那看《红岩》,跟你嚷嚷了半天也不听话,你还在那跟我顶嘴,看,这次也没考《红岩》吧,错那么多题,不知道回求改错,在那抱怨什么?
我一向了解母亲的脾气,不好惹,只好乖乖地去改错。过了一会儿后,我开始反思,反思我是不是在学习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哦,我真是不听母亲的话,母亲让我去听英语,我却从来没有做到过;母亲让我去背古诗,我也从来没有做到过;母亲让我做数学计算题,我也从来没有做到过。
那我还抱怨什么?
过后,听母亲的话,这句话池像是我的座右铭,牢牢的记在了我的心里。我水远都不会忘记: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