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我最幸福的日子。那一天,爸爸无论是在遥远的南方,还是在寒冷的漠河,就算再忙碌,也不忘赶回来为我过生日。我的心被亲情浸得暖暖的。烛光摇曳中,我的脸红红的。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亲情。亲情是我能拥有的最长久的幸福!
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我开始废寝忘食地学习,只为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分数。考试来临了,可不知怎么的,我的心忽然平静了,放松了。我已经努力了,我一定会成功的!我的心态平和起来,顺利完成了考试。几天后,我去学校领通知书。刘泽伶,第一名老师的声音清晰地传到我的耳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如愿以偿了。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世间的幸福有千百种,你若问我,最爱哪一种?我会告诉你,我最爱自己创造的幸福。因为我知道,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更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我们的幸福我们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