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爱是幸福作文
花开的季节是令人心动的,妈妈你就是那鲜红的花儿,而我就是你身边的小草,让你哺育,让我在幸福之中成为有爱而坚强的小草。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头撞在了门上,起了一个大包,我一直哭,鲜血不停的流。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发现我头上的大包,她很着急,把我带去了病院。她是抱着的,一只手抱着我,一只手为我止血。我心想:有那么着急吗?
进病院了,医生说要急忙挂号,去缝针。没办法,只好去缝针。缝了三针,妈妈的心才不乱了些。出了病院,直接回家……回家后,我做每件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妈妈也不让我做任何事情,天天都提心吊胆的让上学、放学……
可是意外也难免发生,在一次放学的时间里,我刚出教室门,手在意料中放进了门缝里,一个同学不知道,把门一关,我的手就被压在门缝里了。一会儿后,妈妈来了,她小心翼翼而心惊胆破的吧我的手弄了出来,当时我的手上有一块肉没在了。妈妈看了,眼泪爬满了整个脸。妈妈把我带出教室,租了一辆出租车,就直奔病院。到了,医生说要缝两针,预备三百元。妈妈直说好!好!
我预备着缝针,妈妈也很担心,缝针也很疼,叮得妈妈的心也是疼的,也许是吧……母女的心息息相通的,当女儿疼的时候,母亲的心更疼,岂非不是吗?在同里得到幸福是激昂大方的,也是美的,这样才有回忆!
幸福往往是短暂的,但也有长久的……哎呦良多,有玄色的、红色的、幽暗的、缺氧的……这些都子说人类中的不幸和痛苦,但幸福的爱是很少有的,而我就是这种——布满幸福的爱的人!
幸福的爱——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