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了的滋味作文。
友谊是一只歌,真诚是信赖是曲,理解和尊重是友谊的主旋律——题记
人的医生中友谊是最甜美的滋味,犹如樱花一般充满了美的气息。在生活中,我们不时地和别人握手,产生了新的朋友,又开始了一段真诚的友谊。
我最美丽的回忆是在我童年的时候,那时我的脾气古怪,也正因为如此,没人愿意与我握手成为朋友,反而离我越来越远,——除了她,我最信赖的朋友,她在那时不但改变了我的性格,还教会了我幽默与宽容。在生活中,我们俩形影不离,合二为一,整日欢声笑语,快乐无比。
友谊是人生中的调味剂,是春天吐香的鲜花,是夏天乘凉的树木,是秋天艳丽的天空,是冬天玉砌的白雪。
如今,站在刚开始的初中生活中我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她们经常使我哈哈大笑,和他们在一起我没有压力,没有怒气,没有悲伤,至少我觉得是如此的。我们彼此只是在享受对方给予我们的春风般的温暖,淋浴夏雨般的凉爽,品位秋水般的清澈,聆听冬雪发出的咯咯的响声。这一刻,我觉得自己的心变得很明亮、很感动,她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也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我珍重。
友谊是一只船,挂着真诚的帆,
友谊是一棵树,停着信赖的鸟,
友谊是一双脚,踏着理解的步,
友谊是一杆笔,写着尊重的字。
品位友谊,享受快乐,友谊的滋味那么甜美,可不来尝试这芳香?
友谊,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