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永远是有温度的,爱永远是温暖的,只要心里藏着爱,心就永远不会结冰。只有爱才是天下无敌!在读了沈石溪的奇幻小说《热血羊娃》之后,让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
沃尔夫星球的冻土怪客凉冰冰来了,它可以吸一切的热量与热能。月光森林的动物们想与凉冰冰一争高下,可都纷纷败下阵来。最后,凉冰冰遇见了暖羊羊,暖羊羊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凉冰冰,凉冰冰的那颗用宇宙冰核做的心脏也融化了。尽管冻土怪客凉冰冰是那么强大,任何动物都打败不了它,但暖羊羊却可以用自己的爱心征服凉冰冰,这证明了爱是最强大的。
在生活中,爱是最强大的,爱是一种正能量,她能让人有勇气、有力量去战胜一切困难。如果生活中,我们也用爱心去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那世界将是多么美好!人与人之间是多么和谐而充满温暖啊!这
让我不禁想到08年的汶川地震,今年的洪涝灾害,不正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拾生活的信心吗?
我的家乡德清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光百姓设奖奖百姓的项目就有42个。有二十载倾囊行善的拉煤老人陆松芳、替夫守信还债十年的蒋引娣、五百位老人的儿子马福建、拥军大嫂钱立玲……这一个个普通人的道德善行,感动了一方百姓,也带动了更多人共筑德清“道德高地”。
有一句话说: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是啊,只有关爱他人,别人才会来关爱你。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这些道理,但是真正做到了吗?不过我相信,在我们德清这座小镇都能将爱之花传递出去,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播种爱的种子,这种爱之花一定能传递出去,让爱遍地开花,让爱洒满人间。只要人间充满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