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终于成功了300字精选
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游泳。妈妈带我来到游泳馆,在大厅里,我换上蓝色带桔黄色小花儿的泳衣,带好泳帽,美滋滋地站在队伍里。当时,我十分紧张也特别害怕,因为我第一次游泳,怕游泳的时候呛水。这时,教练来了,她把我们领进了游泳馆。
我们去游泳池,我开始有点害怕,怕淹着了,妈妈说孩子不用怕,你慢慢学习一下就可以游了,有妈妈呢坚强一点。我想既然来了就好好表现一下吧。我跟着教练学把头昂起来,手一直在下面拨着水,腿在后面不停的摆动着。但是身体一点都不听话,把我掉下面喝了两口水,后来教练说,让我放松身体,不要紧张腿要不停的往两边摆动,我就努力的练习练习。哈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次游泳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没有人不通过努力就能成功的,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了才能成功。
月度作文精选 【推荐】看书的文章大全5条(标准示范)
后来我才知道,哥哥听说我和同学离开后,就满村子找着喊我,没找到,就一路跑到了邻村去找?是的,家是放心的地方,是盛爱的地方。看书作文与别人之间存在的是利益和利用关系,在学校老师只有教学生才会有更多的奖金,学生只有靠老师的教授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和技术。5父亲还没说完这句话就老泪纵横,泣不成声了?
香茗冒出的袅袅热气,撩拨着我的脸颊,痒痒的,但我却顾不上,因为我全身心都投入到书中了……
书在每个人的心中有不同的位置,对知识有渴求的人认为书是一道正餐,特别需要;对一些忙碌于工作的人来说则是一包零食,可有可无,适当为自己补充一些能量……
书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属于零食类型的,它供我娱乐消遣,当然也可以在忙碌之余补充、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它使我领略了秦文君的幽默,郭敬明的浪漫以及张小娴的淡淡忧伤。书使我拥有巨大的词汇量,使我对文学有了更深的了解:文学并不是“教科书”上那些乏味的文章,文学可以搞笑幽默,文学可以浪漫唯美,文学也可以故作深沉。
从幼年薄薄的《好儿童》到现在比较厚的《少年文艺》,从有趣的《安徒生童话》到回味无穷的《红楼梦》,我也明白了各种书的价值。有些校园小说,读过后就觉得热热闹闹一场,过几个月就基本上没印象了。但古典文学不但可以增加你的文学涵养,还可以学到一些难懂的古诗词,岂不乐哉?
看书会使你“手痒”。当我一口气看完《幻城》《爱上爱情》之后,我突然有种强烈的写书欲望。我赶紧拿出纸笔,写下了突如其来的灵感。如今,小说已写的差不多了呢!
书,让我在知识的殿堂漫步;书,让我在文学的海洋冲浪;书……
快到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啦。我该送给老师点什么礼物呢?想到老师那么辛苦,像母亲一样关心爱护我们,像勤劳的园丁一样抚养我们长大,有了,就送花吧。我要亲手摘最美丽的花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转眼间就到教师节了,我很早就起了床,我急急忙忙的跑到了田野里,在田野里,我闻到野花那郁郁的花香,那些花非常美丽,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他们那五颜六色的花朵上滚动,远远望去,像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这时我不嫁了那片野花,从我已经顾不上那些蚊子的叮咬,和那些年在裤腿上的露水,我左手捧了一把,右手一把,都要捧不动了,我跑了一会儿,已经气喘吁吁。我使劲直起了腰,喘着一口粗气,一阵阵秋风吹过,我冷得瑟瑟发抖,但是我的心是暖的。我蹑手蹑脚的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桌子上有一个日历,上面写了9月10日和一个眼镜,我拿出一个自制的花瓶。把花放了进去。
这不是一盆普通的花,而是我对老师敬爱的心。转眼间一瓶沾着露珠的野花,就出现在了老师的办公桌上,。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在老师的办公室里散发着郁郁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