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雪小学作文
早晨,睁开双眼,向外一望,啊——下雪喽!下雪喽!那银白色的小雪花,从天空中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落在了草地上,落在了围墙上,落在了屋顶上,院子里成了雪的海洋,所有的东西都被染白了,真像到了童话般的世界。大树妈妈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大衣,房子姑娘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地银装素裹。
学校因暴雪路滑停课了,吃完早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拿着铲子,拎着小桶,带着妹妹下楼玩雪了。哇,雪好美呀,雪花就像在空中曼舞,飘落在我的头上,手上,衣服上,鞋上,好凉啊。一脚踩上去,嘎吱嘎吱响,那声音真好听。
楼下的草坪早已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被几个赶早玩雪的小朋友占据了,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雪地上打滚……欢笑声,叫喊声掺杂在一起,可真是热闹!
我和妹妹好不容易才搜寻到一块没被踩踏的雪地,决定在这里建设我们的“冰雪乐园”。“这儿的雪那么纯洁无瑕,我可不忍心弄脏它,我们来堆一座纯净的雪山吧!”说干就干,我负责把雪铲到桶里,妹妹负责运雪,每次她都拎着满满的一桶雪,倒到“雪山基地”上,我们的雪山不一会儿就堆了好高好高。可我们还是不满意,还要再高一点,就又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直到堆好了半人高的迷你“珠穆朗玛峰”,才停了下来,笑呵呵地望着它。可是它不是很漂亮,东凸一块,西凹一块的,我拿起小铲子,把凸的切下来,凹的填上去,不一会儿,就成了漂亮的山峰了。妹妹看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感谢20xx年的第一场雪,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和快乐!
热搜作文: 雪小学作文(篇五)
今天一早我听说我们这边下雪了,兴奋极了。期待着想去外面看一看雪景,可是外面什么都没有,听爸爸说只有山区里才有积起来的白雪。好吧,为了能看到积雪我们打算一起去稽东山上去看雪。
爸爸开车带我们来到了稽东的山边,停好车,就开始向上走。一路上有很多人走下来,我也没看到有雪。我不禁担心地想:这么多人都走了下来,我也没看到雪。是不是山上的雪都化了,所以人都下山了?虽然这样想,但我们还是决定走上去一探究竟。
走了一会儿,我和爸爸走过了一座石头桥,妈妈却被落在了后面。我们还是一点雪也看到,但别人手机里都发出了有下雪的照片。真奇怪!路已经从平地变成了很不好走的台阶。台阶都是光滑的石头垒起来的,很容易滑倒。这条山路的一边是山体,另一条是山谷,我向山谷下面望了望,一点积雪都没有,真是奇怪。
我们又向上攀登了好久好久,妈妈还是没有追上来。这时在远处的树枝上我看到了一些积雪了,估计再往上爬雪就会越来越多了。又开始努力向上,又过了好久。我开始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积雪,草地上、树枝上、石头上到处都是。哈哈,终于可以玩雪了。我开心地从地上抓了一把,突然,我感觉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仔细一看我的手指出了点血,我用脚把地面上雪拨开,也没发现里面有什么小虫。估计是有尖刺类的植物被雪压在下面了。看来在山区里玩雪还是要多注意啊。
又玩了一会儿爸爸就提出要回去了。我也终于看到了雪了,于是我们开心地结束了这段难忘的登山看雪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