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羽毛球精选
打羽毛球可以让生活更美好,也可以促进锻炼。
羽毛球真是个小可爱,细小的身躯,圆润的光头和洁白的小裙子,一看起来就很舒服,让人感觉很流畅。
有一次,我参加了羽毛球赛。当我拿起羽毛球拍准备发球时,羽毛球站立在我的拍子上,仿佛在说:“一定要把球发好!”我鼓起勇气,把球打了出去,但很快,又被打回来了,羽毛球就像仙女一样,在空中跳起了一阵阵舞蹈。
在我快要失败时,羽毛球也会像母亲一样鼓励我:“别灰心,下次一定更好。”羽毛球在两者之间飞来飞去,当打中它的时候,会发出“砰——砰”的声音,这种声音既使人舒服,又让人悦耳。
那一局比赛的结果是我赢了,还得到了一个小奖杯,但这一份荣誉和奖杯并不只属于我的,而是我和羽毛球的,要不是当时羽毛球的鼓励,我也不会得到这个奖杯。从这以后,我开始爱上羽毛球了,每当放学,每当休闲、每当锻炼,我都会打羽毛球,它可以帮助我们,对我们有很大的用处,同时也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