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生活丰富多彩,比调色盘上的颜色还丰富,因为有我家有我――这个被称为不孝子、傻小子的快乐男孩儿。为什么这么称呼我呢?因为呀呵呵,看了我下面介绍的几件家事,你就会了解了。
我家最吵闹的时候――星期五的晚上。我刚吃完饭,就往电脑房冲去,可没想到爸爸又抢先了一步――已经稳稳地坐在电脑面前了。战争就这样爆发:我一把冲上去,想把爸爸撞开,可那肥猪式身躯一动也不动;硬的不行来软的:我立刻对爸爸说:爸,让我玩一下嘛!一星期也就这一次的啦!爸爸却板着脸,冲着我大叫:不行!。我气急了,又撞了几下,只有又去抢已经被妈妈占领的电视,战争又要爆发了,那争吵声几乎整栋楼的人都听得见(哎!失败!)
我家最安静的时候――星期六下午。这是我做作业的时间。爸爸玩电脑,妈妈看电视,我却要做作业,我当然觉得不爽啦!于是,我不停的问我不会写的字(其实有许多字我会写,故意问的)。爸妈烦了,我又安静地回到写字桌前做作业,可他(她)们却被我搞得没心情了。(呵呵!胜利!)
我家最快乐的时候――星期天的下午。每当这时,我都会把我一周学到的知识统计起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智力大比拼。我说了一个脑筋急转弯:有三条虫排成一排,可为什么中间一条虫说:我前后都没虫。?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因为那只虫是瞎子。我说不对。就这个问题就缠了爸爸妈妈一下午。你想知道答案吗?自己想去吧兄弟!(打和)
这就是我家的生活。我就是这么傻,这么不孝,我跟我的死党――爸、妈的战争也打不完。想了解我家更多的新闻,来我家看看吧!
有人问我: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呢?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种花了。因为自己种出来的花是最香的,最美的,最有成就感的。
于是,我去找了一个花盆,拿起小铲子,把泥土放进去,再用小铲子挖个洞,差不多让花儿的根正好埋在这个洞里,再小心翼翼地拿起那幼小的小幼苗,生怕把它弄坏了。然后,将它微微竖起,种在花盆中,再用一些营养土填一填,直到花儿的根可以自己独自站好。太好了,泥巴放得刚刚好。我得意的说。
我把这盆花放在阳台上,让它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摇曳着身姿你看多么像一个优美的芭蕾舞演员。
过了几天,我来到了阳台上看看有没有变化,结果,事实是残酷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往后的日子,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小花,看看有没有变化,看看有没有小生命出现,然后给它洗个澡。
等待的日子真难熬啊!终于,一天早上,我又像往常一样,去看我的花了,当我惊喜的看见花盆里出现了点点绿色,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激动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我的种子发芽了,真的发芽了,你看!你看啊!
时光过的真快啊!我种的这朵花都半年过去了,现在一走到它面前,就有着一股清香扑鼻而来。
看着青翠欲滴的小叶片,看着那小可爱的花瓣,我不由得赞叹道;种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