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生活中的美好作文之一
我们穿过山洞,去欣赏以前的陶器,有很多种玉的,玛瑙啊。接着我去了一个小花园,里面有很多小花和大树,有梅花树,银杏树,茶树,大樟树,梅花枝上结满了花骨朵,有好几枝等不及了,就自己把它开了,红红的、白白的,让人太兴奋啦,偶尔还能看到在大樟树上欢快唱歌的小鸟,当然,那樟树也不知有好大的岁数了,长得那么粗壮,枝叶那么茂密,小鸟能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下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这块儿的空气非常非常的新鲜。春雨纷纷地下起来了,树枝叶上还有几滴欢快的露珠。我真想把那些露珠送到小河里,让它们与鱼儿们一起快乐地生活。哈哈,快看呀,鱼儿们正在迎接一些美丽的雨水,把春雨当作它们的居民。
这本书带给了我一种全新的感觉。它不像亲情小说那样诗情画意,也不像神话故事那般绚丽多彩,更不像哲理小说那般深奥高明。它能带给我们一种说不出的刺激。书中的变化婀娜多姿:时而紧张;时而神秘;时而欢乐。我从这本书中的故事学会了做事要永不放弃、坚持到底。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我们可能想过放弃,可我们不能放弃。比如说:我们在拼装模型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也许我们曾想过放弃。但是我们这时候要记住这八个字:永不放弃、坚持到底。
作文推荐: 家庭风波文章(篇一)
星期六的晚饭后,因为天气不太好,所以爸爸妈妈都没出去,只要家有爸妈在,电视遥控就必定从我手中消失。
平时爸妈都不在家,电视机都是我霸占着,可今天却是爸妈在霸占电视机。这个时候正是世界杯播出的时间,妈妈爱看的电视剧也要开始了。呵呵,他们即将开始激烈的抢遥控大战了,爸妈都坐在沙发上盯着遥控器,妈妈正要伸手抢,没想到爸爸反应更快,一下子就把遥控器抢到了手里,然后立马把电视换到了球赛。为了防止家庭暴力,我只好把妈妈拉去洗碗了,妈妈很不
情愿,一边洗还一边咒骂着:“就只会看电视,我每天都要洗碗,扫地做饭……把我当成保姆啊?”
洗完了碗,我和妈妈又到沙发上坐着,爸爸大声喊道:“哇塞,好球!”妈妈更生气了,她朝爸爸扑了过去,并成功抢到了遥控器,换到了她爱看的电视剧节目,爸爸很不服气说:“为了公平,我们来玩石头剪子布,谁赢谁看怎么样?”妈妈口气很大的答应了,最后赢的还是妈妈,爸爸还想赖,我真是服了他了。
哈哈,我们家的抢遥控风波就这样落幕了,真没想到最后赢的说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