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要感恩文章)之
我要学会感恩,我要感恩这世间的所有人,由于有他们,我才能如斯快乐。
我要感恩父母,他们对我有养育之恩,把我生下来,辛辛劳苦地把我养大。我知道,由于我降生在这个家庭,所以爸爸妈妈变得更忙了,天天早出晚归,就为了能多挣点钱。我还记得,在一个冬天的凌晨,我发热了,妈妈发现了,抱着我去打车要去病院,但是等了良久都没有打到车,于是妈妈就抱着我走去病院,一路上我哭闹不停,妈妈还要哄着我。
我要感恩老师,他们授予我知识,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以前,我不喜欢唠唠叨叨的老师,觉得他们一件事情要讲好多遍,很烦。但是现在我知道了,他们都是为了我好,不会有人想讲良多遍同样的事情,由于自己也会很烦。我还为我以前的做法感到后悔,以前,只要是我不喜欢的老师上的课,我全都不听,要么跟别人讲小话;要么就开小差,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要感恩朋友,是他们让我学会了要互相帮助。每当我有难题的时候,他们都会来帮助我;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他们都会陪伴我、安慰我。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会陪伴在我身边,陪我开心,陪我难过……
我要感恩对手,是他们让我能在对比之下知道自己的真实实力,让我有打败他们的目标,然后不中断前进。每次只要看到我的对手成绩比我高了,我就要种要打败他们的欲望,然后努力地学习,直到打败了他们,过一阵子,他们又会超过我,然后我又继承努力学习。
我要感恩农夫叔叔,有他们在,我才能吃到鲜甜蜜味的蔬菜瓜果;我要感恩清洁工阿姨,有他们在,我才能糊口在一个干净的环境中;我要感恩工人叔叔,有他们在,我才能有安全恬静的家;我要感恩警察叔叔,有他们在,我才能糊口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我要感恩……
学会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