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到了,三位好友来到我的家里,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我们一见到对方就好像十年不见的好朋友一样握手拥抱。然后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着“铁观音”茶。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烤番薯。于是,我就对朋友们说了出来。大家一听,一致同意。这时,我想到应该怎么去烤番薯,虽然以前跟姐姐一起烤过,但是那是以姐姐为主。她们说:“不用害怕,我们会做得更加好的!”我想试一试也好,以后再跟别人烤番薯就会烤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那诱人的烤番薯香味散发出来,使人口水直流。有人等不及了,干脆把番薯从铁丝上取了下来。可是,哪里知道番薯还是生的,没有烤熟。看着他的狼狈样子,我们都笑得弯下了腰。接着,我们又生火继续烤番薯。大概又烤了十五分钟,我们这才停止烤番薯了。我们又等了十分钟才把番薯从火堆里翻出来,拍去上面的灰尘,剥去皮吃了起来。啊,这烤番薯既香又甜真是好吃极了。不管你拿什么好吃的食物来跟我换我都不会跟你换的!
我的生日聚会在快乐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生日聚会对我来说将会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