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爷爷生气的样子吗?那可谓是地动山摇,天塌下来,你想看吗?一起来看吧。
有一天,爷爷突然想喝酒了。他拿着酒,躲在了一个角落里,张开自己的大嘴吧,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可不能被奶奶发现。
这时,奶奶闻到一股酒味。顺着酒味来到了这儿,发现了爷爷在喝酒,爷爷想:“怎么又发现了,怎么回事儿?搞什么呀!”爷爷也有点郁闷了。
奶奶生气了,双手叉腰,像狮子一样向着爷爷大声吼叫:“你有事儿没事儿别喝酒,喝了酒对身体不好,快拿下来,给我去洗衣服、做饭。如果再喝,我就饶不了你,让你怀疑人生为止……”爷爷还在喝,听了这番话,爷爷眼睛红了,咕噜的喝起了酒,好像一不小心就会爆发。
奶奶看爷爷还在喝,生气极了!她双手叉腰,头发竖了起来,大声骂道:“一个没用的老头子,给我住嘴,别喝了,把大嘴巴闭上!”爷爷终于停了,不喝了,但头发一下子变得很尖,好像能把天给钻下来,跺着脚,好像随时能蹦出火来,脸红的像一团火,“我就喝,我就喝,你能拿我怎么样?”爷爷大叫一声,好像能把天震塌下来,地动山摇。奶奶听了又生气又伤心,快哭了,爷爷才手软,放下酒不喝了。
你看,我爷爷生气的样子可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