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我们到田野寻找秋天。
我们来到田野,看到了稻子笑弯了腰,似乎在说:“秋天已经来到。”火红的高梁也举起了火炬,金黄色的玉米结出了一颗颗丰满的珍珠。
我们又来到树林里,小鸟叽叽喳喳的,似乎也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树林里野花开了,快来赏识一下秋天的美色!”
我们又抬头看天空,一排大雁整整洁齐的步队正在翱翔,我想它们真团结啊!
秋无邪是太美了,我爱这锦绣的秋天!
月度写作精选 秋天的公园作文)
秋天的公园是最美的,大树的叶子是金黄色的,小花的叶子也随着季节而变成金黄色的了。秋天的天气不冷不热,我们在公园里玩很开心。
不知不觉周末又到了,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就有了去公园玩的念头。啊!美丽的公园,我又可以去玩了。
吃过了午饭我和爸爸妈妈弟弟,来到了我久违的公园。我和弟弟就想把公园的垃圾打扫一下。也好让在公园玩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们有一个干净的环境。
我和弟弟一边捡塑料瓶,一边捡别人吃完的零食袋。捡好了放在公园里的垃圾桶里面。打扫卫生的奶奶还夸我是一个好学生呢。
不大一会儿我和弟弟就把公园的垃圾都捡干干净净。爸爸妈妈也玩的很开心,爸爸妈妈有的拍视频,有的拍照片。妈妈说要把秋天的公园记录一遍,到了冬天还能想起。秋天的景色。还可以看一看视频,看一看照片。
哇,秋天的景色真美呀!哇,秋天的公园真美呀!如果时间能停在秋天多好啊!一个金色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
我爱你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