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450字之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洗碗,第一次跳绳今天我又经历了我的第一次。
上好篮球兴趣班后,我来到爸爸菜场的摊位等他带我回家。待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无聊,想回家,但爸爸妈妈还没空。于是,我想自己尝试一个人坐公交车回家,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两都同意了。
妈妈带我去了公交车站。我们先看了一下回家的路线,确定坐几路车和哪站下车后,妈妈就回菜场了。我一个人在车站等候公交车的到来。这可是我第一次坐公交车,所以妈妈对我千叮万嘱,不要下错作文站,要我上车后和到家后给她打个电话,随时保持联系。
没过几分钟,117路公交车到站了,上了公交车,我先往投币机投了一元钱,告诉司机叔叔我要在哪站下车后,我就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开车后,我一路欣赏着路边的风景,这时我的心情不再紧张了。没过多少时间就到了下车的站点,我和司机叔叔说了再见。到家后,我给妈妈打了电话报了平安,妈妈夸我长大了。得到妈妈的夸奖,我心里乐滋滋的。
这一次坐车,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还让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大胆去尝试,敢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