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会有一些好玩的事情,比如:被狗追,游泳的时候被呛了几口海水等等。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的却是被一条黄狗追。
事情发生在我七、八岁的时候,我高兴地去鑫潮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由于我非常着急,所以就开始小步跑。突然有一只气势汹汹的小黄狗“汪汪”的追着我,我十分紧张,手都出汗了。于是,我停下脚步,转身对它说:“你再别追我了”。我好像在对牛弹琴一样,狗用一双恶恶的眼睛盯着我,紧张的我满头大汗,心肝扑通扑通直跳。
就在这时,一位和蔼的老爷爷拦住了我,对我说:“你一跑,小狗以为你在和它赛跑,所以它不追你,你以后要记住啊!遇到小狗千万别跑。”
我知道狗狗为什么追我后,就慢慢的走起来,小狗一看我不跑了,也就不追我了。
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有趣呢!
小时候的事大都已经忘却,但有一件事仍使我记忆犹新。记得三年级的一天傍晚,因为外婆的姗姗来迟,我径直回家,来了一小时失踪。就因为找不到我,全家总动员,在一个小时后终于把我带回了家。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任性,有没有想过多少人为你担心啊!妈妈一直说个不停,后来干脆不说了,直接来了个烙饼,搞得我脸上火辣辣的。
从此以后,圆珠笔零件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让他们的主人小明写出了许多优秀的作文,考出了好成绩。
山东省菏泽电厂子弟学校一年级刘璐我爱美丽的荷花,我爱鲜艳的荷花,我爱粉红的荷花,我爱洁白的荷花。你要问我最爱什么样的荷花,我最爱美丽的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