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回家,爸爸笑着告诉我:“春天来了!”我惊奇地问道:“我怎么没看见?”妈妈说:“你下楼在小区里仔细找找,就能找到春天了”。我听了,立刻跑下楼去。
一下楼就看见小草不知什么时候从地里钻了出来,探头探脑的给我打着招呼,五颜六色的小花也竞相开放了,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这时一只蝴蝶从我的身边飞过,“咦?小蝴蝶,你什么时候穿上了这么漂亮的衣裳?”“春天来了呀,妈妈就送给我了一身美丽的衣裳!”
我走到后院河堤边,一看,岸边的柳树姑娘也睡醒了,一片嫩绿,一阵微风吹来,小柳条随风荡漾,像是在跳舞,美丽极了。
看到这些,我真高兴,大声的对着天空喊:“春姑娘,欢迎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