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说说我在队里的职务吧。我同时兼顾文艺组组员、三年级副班主任、三年级英语老师、第二课堂篮球教学人员和后勤组组长五个职务。起初我在队员工作表中看到自己身兼这么多的职务还怕自己忙不过来,但是真正在实践时我自己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尽管身体累着,但我相信我的心在笑着。我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我为我自己呐喊,为我自己自豪。
星期六,我来到了一年级作文提高班,没一会儿,老师也来了她一来,就怒气冲冲地对我说:“高峰,你出去!”那话非常严厉,似乎容不得半点商量我当时吓了一跳,心想:咦?怎么回事?老师为什么叫我出去?我没犯什么错呀?我到了外面,老师俯下身来,对我讲:“我这次想让同学们写一篇作文,让你做一下示范,委屈你了”语气比刚才亲切了许多我想:做什么示范呀?刚想问,老师就进了教室我模模糊糊地听到老师让同学们回答什么问题,接着就听见同学们的一阵吵闹声,大约过了两三分钟,老师又让我进了教室一进教室,同学们就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我很是不解。等我一转身,看到了黑板,才恍然大悟,原来黑板上写着几条题目,都是有关我的问题,比如“眼睛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穿什么颜色的裤子,鞋子又是什么颜色?”等等,这正是同学们盯着我看的原因。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啊!这时,老师转过身,在黑板上用红粉笔写下了一行醒目的大字:仔细观察、抓住重点,做一个有心人。是写好作文的关键之一。并要求我们要用心去记住这句话。这堂作文课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