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书包三年级作文300字精选
“叮铃铃,叮铃铃”,几声清脆的闹钟声叫醒了我。我睁开眼睛一看,哎呀,都已经到了上学的时间啦!我急忙穿上衣服,叠好被子,匆匆地梳洗了一遍,连饭都没吃就拿起书包要去上学。刚拿起书包,我就感觉不对劲儿。怎么今天感觉书包这么轻啊,像没有背书包似的,甚至比不背书包还轻!我像,是不是书包里面没有放书本啊。于是我打开一看,里面什么东西都在,一样也不缺。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来不及想那么多了,还是先上学去吧。
走在学校的路上时,我感觉这次走路比平时快了两倍,而且走路时轻飘飘的,像要飞起来了!
不一会,我就到了学校。刚到学校时,我看见许多同学都在讨论书包的事,可谁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说着说着,校门开了。我有看见许多老师在讨论自己的背包变轻的事。原来,就连老师的背包也变轻了。
这一整天,同学老师一下课就在讨论书包背包的事,每个人都在说自己的想法。我认为这是哪为天使看我们这些背包的人太辛苦了,就让我们的书包都变轻了。
“晓鸥,起床了。”妈妈地叫声传来了,我睁开眼睛一看,书包还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哎,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真希望有一天书包真的都减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