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书包村里,有一栋豪华的文具盒房子:有三层喽,里面住着铅笔姐姐、橡皮姑姑、卷笔刀弟弟、钢笔叔叔、圆珠笔妹妹、中性笔哥哥等。
这么多的文具盒一家中,还是铅笔姐姐最惹人下,她戴着一顶红色的小红帽,身披黑红相间的衣服,她长得非常高,非常苗条。她在纸上跳几支舞,很多又漂亮又端正文字和图案都在纸上亮了出来。文具盒一家中,最助人为乐的就是卷笔刀弟弟了,铅笔姐姐跳舞跳骨折了,卷笔刀弟弟就过来,帮铅笔姐姐包扎。卷笔刀弟弟身披绿色铠甲,长得肥肥胖胖的,他长着很多颗锋利的牙齿、是能挥手各种东西的小垃圾桶、两只大耳朵、四只脚和一条细小的尾巴。
有一天,铅笔姐姐召大家来开了一个会,问文具盒家中谁的功劳最大。铅笔姐姐先说:“在文具盒中是我的功劳最大,写字时拿起我,眨眼之间,很多好字就亮了出来。别的文具盒家庭成员不服气,一阵声音传过,橡皮姑姑说:“文具盒一家中应该是我的功劳最大,主人写了错字,还不是我把错字改过来的。”橡皮姑姑神气的说。一个个家庭成员都说自己的功劳最啊。后来卷笔刀弟弟说:“每个人都有自己长处的短处,我们文具盒一家应该要取长补短,而不争功劳。”
月度作文精选 秋天三年级作文(篇五)
秋天到了,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跑进了森林,跑进了花园。
花园里有许多的花,有玫瑰、百合、水仙花、吊花、荷花……我还看到花圃旁边有几棵小树。小喜鹊在树枝上婉转地歌唱,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花间飞舞。看,小蜻蜓也来了,像一架架小飞机在巡逻。仰起头,可以看到一排排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告诉人们:冬天快要来了!花园里还有一个小水潭,潭里有小金鱼,有红的,有金的,有花的……游人投下饼干渣,它们就争抢着吃呢!
对了,你们知道鲜花有多少种颜色吗?可多了!有粉红的、有深红的、还有淡黄的,五彩缤纷,非常惹人喜爱。
啊!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到了树上结了果子,有桃子、橙子、橘子、苹果、梨子,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成熟了。
秋天多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