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桑果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哥哥两家去桑树园采桑果在路上,爸爸告诉我桑果紫色的才甜,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飞过去到了桑树园,我看见了好多桑树,上面结满了桑果我们每人拿了一个篮子,跑到桑树前,争先恐后地摘采桑果有些桑果长得高,我就把树枝拉下来摘,也有些桑果长得低,我就弯下腰摘一会儿就热得满头大汗,我也顾不上擦一阵凉爽的风吹在我的身上,感觉特别舒服不一会儿,篮子就装得满满的,手也被桑果染得碧紫碧紫的我采得特别高兴,连裤子染上了紫色也没发觉今天的旅程真快乐!日记日记400字
秋天的花园可真美啊!
走进花园,便是一个大草坪,草长高不一,高不过脚脖子,低不过脚趾。这些草有的是深绿色,有的是抛弃了满身翠绿,占到了泥土里准备过冬了。有一句古诗不由跑到了我的脑海中,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坚信,来年春天,这片小草一定又能染绿大地的!
走过大草坪,来到了鲜花丛。花丛里什么都有,月季花正开的娇艳,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微风吹过,它们伸长了脖子,在风中翩翩起舞,另一边艳丽出众的菊花正在争奇斗艳,它们有的像夜空中的礼花,有的像洋娃娃的短发,有的像团团雪球,有的像根根银丝......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啊!秋天的花园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