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连续的好几天都在下雨很郁闷,今天放晴了,也许老天也预示着今天将是顺利的一天哈哈。在过去的几天里面我基本上掌握了应该掌握的东西,回家一有空也会拿出来温习温习。今天是培训的最后一天,就要进行考核啦,导师说不过关的还要个别进行类似于补习的训练,要是考不合格就囧了,所以蛮紧张的。考核开始我前面的同事一个个的轮流上台去回答和进行表演,看起来很好玩,个别的表演还很搞笑,看来大家都没有那么紧张,所以我看了之后心情也轻松了不少。但是说归这么说,等到我自己上台的时候才知道那是种怎么感觉,很紧张啊。主要是台下有那么多人在注意着你,还有就是考核嘛,当然有点紧张。还好以前也算见过大阵仗的,心理镇定了一下表现的还不错。不枉这几天那么认真的学习。总算是过关。明天就要正式的上班啦。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