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中午,我和我的同学一起来到了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招远。那天我带着一份既欣喜又紧张的心情,终于踏上了我的实习征途。我下定决心要认真实习,踏实工作。
刚到这时,一切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学习的专业内容一一显现在我的面前,而陌生的是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去支配这些东西。后来,我们俩就被带到了经理的办公室。经理就问了我们一些工程测量方面的问题。然后,经理为我们安排了吃住的问题。整理完自己的宿舍,我们就去实习培训了。实习培训主要讲了些数字测图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去了咸阳的工地,开始了地图测量的工作。
我们是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开始工作的。开始以为测量挺简单的,可是当自己实际干起来的时候是那么的难。测量的时候总是漏掉东西,害的我们一块地方跑了几遍,对此项目经理批评了我们。我们也从中吸取了教训:测量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不能急躁。
【日记收藏】 小学生周记(篇七)
星期一的早上,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我来的很早,门好象打不开了?
唉,我正在诧异,老师来了,让同学去拿钥匙,一会门开了,我们冲进了教室,原来明亮的教室好象有点暗,我像往常一样第一件事就是走到饮水机那里去开饮水机,红灯怎么没亮啊,我反复开关了20次,还是没见红灯亮起来。(你真认真负责啊,能坚持每天为大家服务)我当时想:是不是插座松了,仔细地看了看插座,好像也没有松,插头好好的啊,是不是停电了?可是好象学校从来都没停过电啊,这时同学们都来了,要早读了,我回到座位,开始和大家一起早读了,心里想,早读完再去研究研究饮水机。每天开饮水机可是甘老师交给我的光荣任务啊,一定不能出差错的!
我们早读从第一课读到第七课,又从第七课读到第一课。怎么不做早操了呢?后来听老师说今天停电了,上课的铃声也听不到了,第二节是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因为停电了,电脑不能用,原来可以在电脑上模拟的图型只能在黑板上画给我们看了,还真有些不习惯呢。还好,我做的这一组光线很好,黑板上的字我能看得很清楚。
因为停电,平日里熟悉的铃声听不到了,下课都不敢走远,怕误了上课。因为停电我们中午居然吃到了麦当劳,平时在家只有我表现好,爸爸妈妈才会带我去吃麦当劳,常听爸爸妈妈说麦当劳是垃圾食品,要少吃,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吃嗳! 麦当劳真好吃,我领到了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还有鱼排,鱼排很少人领到的,我那个开心啊,没想到停电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但还给我们带来了美味的食物,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嘿嘿,停电的一天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