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没有像先前几天去的那么的早,我只是准时去了单位。现在我手里有了办公室钥匙,和前台打个招呼,做个出勤登记,就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发现一个问题:我们的林经理好像有迟到的毛病。也许昨晚应酬多了,一大早没醒酒起不来。哎,领导嘛,以后不被她挑毛病我就很高兴了。我本来还蛮自信的,认为自己算是优秀的,学校干部也不是没担任过,大小活动也不是没参加过。但是到这里来,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除了以前在学校学过的一些办公软件,word、excel、ppt什么的,虽然现在办公中使用的还是很顺手的,但是其他就得自己花时间琢磨琢磨了,就连使用传真机和复印机都是同事教的。自我安慰一下吧,哎,第一次嘛,慢慢就能实现自我了。可能这些天太闲,觉得有点空虚,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既然选了,我要坚定的走下去。因此,我不抱怨,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