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玩具,我也不列外。我喜欢的玩具就是:遥控汽车。
我那个遥控汽车可不是一般的遥控汽车。
它的遥控器是方向盘。可以按喇叭,还可以开车灯,也可以换挡,在遥控器上面还有时间,车速,地点可以按键直走转弯。也可以用方向盘转弯。
它可以直上直下,可以在天花板上行走。在天花板上行走,这是最突出的一个特点了。一般的遥控汽车是不能直上直下在天花板上行走的,它很帅气。我的跑起来,那个速度可是相当的快。对了,忘了说,我的这个车,还能极速飘移呢!
我的遥控汽车的速度和遥控飞机差不多,但那个时候是充满电的时候,如果把电用完了,那就比乌龟还要慢呢。
LOOK(看)!这就是我的遥控汽车,我非常的喜欢我的这个遥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