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是沙漠中一泓清泉,使人发起生的信念;发现是漫漫大雪中一枝傲然的红梅,使躁动不安的心从高谷落到平地;发现是悬崖边上一棵伟岸的绿树,让你在走投无路的境地中感受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欣喜
发现是一本内涵深刻的书,让你领悟人生的真谛,引领你寻找大自然私藏的宝藏,探寻无人知晓的秘密,它使你波澜不惊的心灵无端荡起好奇的涟漪。
发现是一幅精妙绝伦的画,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幅山水宝典。那么大的一幅作品忽的展现在你的面前。给你以美的享受。然而这其中又隐藏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玄机。你只要把从泼墨山水画中被隐去的通通揪出,相信这幅画会因你的那一笔而更完美。
发现是一枝笔,你可以握着它尽情挥毫。写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写下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壮语,写下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的明快,当然,还要写下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的博大。写,写,把理想昭告世界,用成果装饰地球。把你心灵的美好,想象之高尚淋漓尽致的展露,撰写发现之章。
发现是天空的一朵云,它的工作是流浪,如醉酒的李白访遍大好山河,窥探世间奥妙。它有时是个喜欢藏猫猫的顽皮小子,你愿意和它做朋友吗?那就去找它吧!它或躲在天空的某一角和红霞做游戏,或化作甘霖正躺在庄稼地里,或隐于江河湖海漫漫大水之中。哪儿都有它顽皮的身影,只要你认真观察,它必定带给你满心的欢喜。
发现让生命熠熠生辉!
发现,让蔡伦在无数个日日夜夜之后的某天完成了他的造纸术,让爱迪生经过不懈的努力后发明了电灯,让袁隆平为改善中国多数穷苦人民的生活状况,在经过悉心观察水稻的那些默默的日子之后,终于取得了胜利的果实杂交水稻,让比尔?盖茨把电脑从无栖身之地的庞然大物摇身变为如今普及到千家万户的最佳工作拍档生活中每一种物品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发现的故事。
直至今日,宇航员还在继月球之旅后又开始环游太空。
啊!从古猿人发现火种到爱迪生发明电灯再到把世界连为一体的庞大的宽带系统。这其中的悠悠岁月蕴含着多少个精彩的发现!
发现造就了今天这个洋溢着现代化气息的世界。
让我们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洞察世间,用发现的笔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发现之章!
当我独自踏在林间幽静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触感染到了拥有生命的快乐。靠在大树旁,闭上双眼,我闻声了大天然的声音,闻声了大天然的呼吁声……
在这里,特有的暖风轻抚着一切,那柔软的暖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颊,好现在为我打扮梳妆。可我却在大天然中寻找一种东西,那是大天然中最常见最普通的——蒲公英。
蒲公英,它长在大天然里,长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它长在草丛里,大树旁……在我看来,我感到它有一种独特的精神,他不中断生长,直到自己枯萎。
蒲公英的外表十分锦绣。它的外表是白色。它的根是绿色的。蒲公英的叶子细长嫩绿,细长的顶端开着一朵硬币大小的黄花,小黄花就是未长大的蒲公英!良多人都错误的以为一吹就可以飞上天,待种子的白色东西就是蒲公英的花,实在那是蒲公英的种子。
在路旁,我捡起一株蒲公英,她成精、他也是一株锦绣的蒲公英他也有一个短暂的生命在多少个人踩过它的身体,又有多少个人用嘴轻轻地将它的种子吹到一个目生的地方。它们依然坚持着,没抛却。想让我们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和蒲公英比起来,我们的生命比蒲公英更久些,可我们比蒲公英更脆弱些我们也应该像蒲公英一样,更坚强,不抛却,不脆弱,愿在一个无人正视的地方,去努力生根发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