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篇二
十六岁的花季雨季安葬着我的眼泪,我的理想,点点欢笑,淡淡忧伤,我的青春属于我,我有权主宰我的青春。------题记。
偶尔翻看以前的东西,总会涌上思绪万千,而且还会留在脑海中不中断翻滚,经久不披发,无意间翻出小时候的照片,许多浮现在面前,满脸的稚气。
我们的青春如斯绚烂,却逃不外繁华背后的落寞,从懂得什么是微笑背后的忧伤那一刻起,我们就踏上了“青春”那条未知路。
没有期待中的惊喜,没有童话中可以由灰姑娘变公主的夸姣,有的只是如火焰般热情洋溢的内心,不是不想活的洒脱安闲,不是不想叛逆放任,不是不想不顾一切地追寻,只是在梦与现实与交锋的那一瞬,我看到了他们的间隔,我明白了,我还没有取得那通向自由的通行证,而那绚烂的梦想也永远也不会凋谢,永远收藏,那是一个关于潇洒青春的梦。
在这十六岁的灼热年华,我们独自享受着快乐、忧伤、喜悦、寂寞、点点欢笑、淡淡忧伤、这就是青春、在这里,我们留下了笑笑的瞬间,记下了流泪的刹那,这些就足够了,不需要刻意装点什么,这就是最真实的我们。再将青春掌握在自己手中,去创造无悔的青春。
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就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辛酸与眼泪,曾经的打动与梦想,都已经由去,留下的是珍惜。一生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抱着梦想踏入青春,带着打动,带着属于我们的纯挚,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留下了夸姣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十六岁,固然内收留不尽相同,但意义是一样的。
人生就是像一张白纸,未来就由我们的双手去绘出,因此我们要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在这五彩的世纪里,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