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姐姐比我大十岁,长发飘逸,眼睛有神,是一位漂亮的姑娘。学校没有毕业就因家境贫穷上不了学。我读高三的时候姐姐就嫁了出去,一年后与家人吵了架就同姐夫出去打工了,从刚去打工至今已有三年多没有回来了。我和父亲不知道有多想他。
虽然她时常也向家里寄一些钱,但是金钱是代替不了的,代替不了我们对她的思念,虽然过些日子就打一次电话回来问候,叫我好好念书,让爸爸注意身体。但是光是电话里相互沟通仅仅是不够的。现在,我们家里渐渐富裕起来了,有衣穿,有饭菜吃了,但是这也是不足的,缺少了一种情,一种亲人间的亲情。
有一首歌唱得好:带上笑容,带上祝愿,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我想创作这首歌词的人当时的心情也是与我现在的一样的。
我多想姐姐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怕,我怕这种期待是永远的,永远的分别了。我怕,我怕我会一下子随时间走了,最后终于不回来了。带着一生所望随时间走了。但我坚信期待总会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姐姐,你知道我在等你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