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乡村六月优秀作文
春收起美好的回忆,悄然离去。夏在花花绿绿的裙子和清爽可口的雪糕中缓缓来临。
走进六月,看一看夏日的风采,走进六月,读一读乡村的美妙。
清晨,一滴滴晶莹的露珠似少女明亮的眸子,默默地凝望着那从东方冉冉升起的红日。它无私的大地,把纯洁高尚的吻赠给鲜花、树叶和小草。枝头的花朵开放又凋零,桃花是薄命的红颜,梨花是暗恋桃花的多情公子,红颜褪去,穿着一身洁白的衣服来祭拜,在这一切过后,兰花依旧在那翠绿的树丛中绽放着迷人的笑脸。荷花是夏的使者,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精神令我们敬佩,它像隐士一般清高脱俗,为炎热的夏天献上自己的一丝美丽。
正午,庄稼在阳光的照射上熠熠发光,不断的吸收着阳光,进行看光合作用,从而使自己更加成熟,六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农民伯伯冒着烈日在田地里收割麦子,以便有良好的收成。我最爱听镰刀与麦子发出的交响曲,那声音在田野间不断回荡。
午后,再从天上不断地往地面掉落。这也来得这样气势不凡,来的这么猝不及防。雨似根根晶亮的银线。神把他从天穹洒向人间。于是大自然拿去装点着炽热的大地。雨是颗颗璀璨的珍珠,从阿施塔特女神王冠上散落下来,用以镶嵌绿野大地。那奔放的身躯,那豪迈的气势,多像一个个火热的少年,不顾一切地向大地母亲奔去?它们生机勃勃的走着,脚步匆匆,担负着洗刷世界的重任。他的声音是那么的清脆响亮,那么的激情逍遥,在世界各地穿梭飘荡。
傍晚,在那幽深寂静的田野中,蛙声一片,这声音飘在田野,飘进农家的门槛,闯进了种田人的生活,就像摇篮曲一般,将人们送进梦的世界。在这时,种田人忘记了一天的疲惫,飘然进入梦乡。过一会儿,一朵朵夜来香在绿叶中缓缓展开,开的那么朴素自然,纳闷香气袭人。它是夜的使者,为田园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就在人们睡着时,难免会透出几声蝉鸣,渐渐地,蝉也结束了自己一身的生活,最终回到地下长鸣,等到明年的夏天,依会出来歌唱。
走进六月,六月在丰富多彩,妙趣多样,世间万物都在蓬勃生长,都在以坚定的脚步走向明天的路。
乡村六月,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这里的花,麦,雨,蛙都将永远存放在我的记忆里,并时时刻刻净化着我的心灵。
隋教师把雨衣给我披上,我们冲进了雨幕中。
也不知过了多久,最终到家了。隋教师停下车子,叫我下来,对我说:雪亮啊,赶快进屋,换上身干净衣服。此时此刻,我不知说什么好,只好默默点头。教师把车子掉了个头,急忙走了。看着教师远去的背影,我禁不住泪如雨下。
第二天,隋教师没来学校。听别的教师说:昨日,隋教师发高烧,不能来上课了。我的心猛地沉了一下。放学后,我急忙跑到医院,一进病房门,看到隋教师躺在病床上,我一下子扑进教师的怀里,痛哭起来
从这件事上,我感受到了教师的慈爱和伟大。我也暗暗下定决心,铭记师恩,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来回报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