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潺潺的溪水,因为它带给了我宁静;我喜欢魁梧的大树,因为它使我明白了坚强;我喜欢坚韧不拔的小草,因为它给予了我勇气;我还喜欢那宁静而又神秘的星空,因为它带给了我太多的遐想。望着皎洁的月亮,明亮的星星,我的思绪不由得开始飘荡……
夏夜的星空令人心驰神往,沐浴着清凉的夜风,仰望着满天的星星,是多么的惬意。星星镶嵌在天幕上,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星星一闪一闪的冲我眨眼睛,真像一个顽皮的孩子。
星空中的那一轮皓月使我想起了身在异乡的父母,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青春,付出了心血,付出了汗水,就连过节,也还在工作着,还在想着我们。我不禁又想起了“嫦娥奔月”中的嫦娥。“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到了,嫦娥也在广寒宫里思念自己的亲人、朋友、家乡吗?玉兔在桂花树下玩耍吗?要是它时不时向地球俯视两眼,说不定我就幸运地与玉兔对上眼了呢。
繁星满布的星空中,有两颗星星两两相望,我想起了“鹊桥相会”中那对隔岸相望的牛郎织女,他们至今还在苦苦的相思吗?喜鹊还在因为不忍心拆散这对恩爱的夫妻,每年的七月七日还会到银河为他们搭桥让他们相会吗?牛郎星和织女星什么时候可以紧紧地靠在一起呢?给牛郎织女送上我的祝福吧,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美丽的星空中最让我舍不得离开的还是那尽职的北斗七星,那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我们指明着方向。我也有一颗属于我的北斗七星,那就是属于我的理想。在生活和学习中,我难免也会气馁,会怀疑自己,但是每当我抬头看着那颗北斗七星是如此坚定地驻守在那里,我就会更加坚信,只要我不放弃,我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我也一定会收获一个绚丽的人生。
夜深了,人静了,我的思绪也渐渐地回来了。
隋教师把雨衣给我披上,我们冲进了雨幕中。
也不知过了多久,最终到家了。隋教师停下车子,叫我下来,对我说:雪亮啊,赶快进屋,换上身干净衣服。此时此刻,我不知说什么好,只好默默点头。教师把车子掉了个头,急忙走了。看着教师远去的背影,我禁不住泪如雨下。
第二天,隋教师没来学校。听别的教师说:昨日,隋教师发高烧,不能来上课了。我的心猛地沉了一下。放学后,我急忙跑到医院,一进病房门,看到隋教师躺在病床上,我一下子扑进教师的怀里,痛哭起来
从这件事上,我感受到了教师的慈爱和伟大。我也暗暗下定决心,铭记师恩,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来回报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