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气阴阴的外面滴滴答答下着小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发现天气已经凉了,那下面我来说一下秋天的变化吧。
今天早上我发现秋天和春天就是不一样,夏天的风是热的今天的风刮的身上是凉凉的,而且秋雨下一会就不下了,秋雨有一个俗话说是一场秋雨一场寒,这个意思就是下一场秋雨天气就慢慢转凉了。
我放学回家的时候还下着雨,我觉得秋天的雨给我们带来了凉爽带来了秋天的变化带来了秋的收获。秋雨滴滴答答落到我的脚上、手上、衣服上。非常的清凉。
我喜欢秋天的雨,它给我们带来了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