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小学作文.doc
我最喜欢我家的茉莉花,它长着嫩绿的叶子,一年四季,都穿着它那碧绿的衣裳。春天,它们从枝芽里冒出来,它们是谁呢?它们就是那些可爱机灵的小叶子。自从它们喝了土壤妈妈的乳汁后就蹦着出家门了。夏天,小叶子都长大了,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小叶子都给它们自己的孩子起了同样的名字—花骨朵。它们每天都带着自己的花骨朵们到处游玩,顽皮地向太阳爷爷招手,每天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度过。慢慢地,花骨朵们都长成了“大姑娘”,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秋天,花儿有些凋谢了,但是,还有几朵在开放着,像是与季节气候在作斗争。它们好顽强啊!
冬天,花儿全部都凋零了。可是小叶子,却依然还穿着它那碧绿的长袍,回到土壤妈妈的身边睡着了。我家的茉莉,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