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株茉莉花,它很漂亮,还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在花香之中。
茉莉花的花是雪白色的,有的是花骨朵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有的已经全开了,风一吹,一摇一摆,像在给我们表演它们的集体舞呢!还有的已经凋谢了,慢慢地从枝叶上飘落下来。
茉莉花的枝叶是的绿色的,不过,可不是一种颜色哟,嫩绿,深绿,淡绿,各种各样,美丽无比。
如果你在远处看茉莉花,细细的枝条,绿色的枝叶,雪白的花朵,似乎把家装点成了叶的家园,花的世界。
如果你在近处看,你永远也忘不了那个画面;如果你在近处闻,你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味道。
茉莉花啊,茉莉花,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的花朵里是不是有一个小精灵在保护你,因为我觉得你永远都长得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