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我们进行了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我们过五关斩六将,凭着扎实的基本功、甜美的嗓音、别出心裁的动作和多次参赛的,总算淘汰了众多选手,顺利进入总决赛。
那天下午,我们下到一楼去换表演服装和试麦克风。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操场,嘉宾们也来齐了,比赛即将开始。首先是选手们按顺序入场并齐唱校歌,最后介绍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队伍拉票。我们原本计划让我来说这句话,殊知,我虽是老选手,比一般选手要冷静、沉着,但不知是紧张,是粗心大意,是走得太匆忙,还是有其他原因,我竟忘了开麦克风!那时,我们走上前,我正说着那句话,麦克风里却传不出声音来,我急忙调动麦克风并加大音量,仍没有声音。下台一检查麦克风,顿时肠子都悔青了:竟然没打开!我当时为啥不检查一下呢?
我们是三号选手,很快,就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感恩的心》,在毕业前,我们想送给老师和同学一份来自内心的真挚的爱。麦克风的声音并不怎么大,因此,我们一直在扯着嗓门在拼命地吼。我们在间奏和最后一段别出心裁地分别加了祝福雅安和感谢老师和同学两个内容。在我们深情演唱时,原本晴朗的天空却突然飘起了毛毛细雨,我们相信:这是老天的泪,这是老天被我们感动后流下的眼泪。
我们唱完了后,比赛因下雨而被迫结束。同学们都回到自己的班级看比赛的彩排录像。校长对我们说,这次比赛大家都是第一名。我们每个小组都照了相,最后还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这是一个美丽而又美好的日子。
虽然这份礼物不怎么完美,但是,这是我们送给母校,送给恩师,送给同学的一份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