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来到这个世上,我就注定是个女孩子,但曾经我幻想着如果我是男生,就不用像女孩子做什么事都要迟迟顿顿。很拘束。不像男孩子那么大胆勇敢,有人说男孩子很调皮,但这就是男孩的天性,男孩有男孩的优点,女孩有女孩的优点。
假如我是男生,我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学习上敢于设想,敢于提问,在班级里成绩拔尖,这样就不会在家长的打骂声里生活、成长。假如我是男生,我会把”勇敢‘放在第二位,勇敢可能是男生的象征吧!暑假,我会和伙伴们去冒险,备点食物,但这只是一个冒险游戏。、在生活重中要体现出来、在学习中更要体现出来,不能像某些男生被一条小虫或一只蟑螂吓得三魂不见七魄,不然在女生面前会很没面子。
作为男生一定要体育好,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肯定会很威风。假如我是男生就要有风度,绝不能像有些男生只知道捉弄别人,还捉些小虫来吓唬女生,我想;如果以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胆量,会很无聊。
做男生也有不公平的时候,比如女生不满的时候可以用泪水来疏压,而男生不同,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男生只能把苦埋在心里、只能用某个物品来解气。
这就是“假如我是男生”对自己的要求。
兔子三兄弟在茂密的森林里,住着兔妈妈一家。兔妈妈一家一共有三兄弟,分别是兔老大、兔老二和兔老三。兔老大老实;兔老二,头脑机灵,精通数学;兔老三却整天游手好闲,什么也不会。一天,兔妈妈把三兄弟叫到跟前,对他们说:“你们长大了,是时候出去闯一闯了,明天你们就走吧。”第二天一早,三兄弟就收拾好东西,从家里出来了。兔老大因为老实,被一个大老板看中,进了公司,当了个财政部员工。后来因为从来没有记错账,又很老实,被老板升为财务总监,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丰衣足食。兔老二因为精通数学,被招进一间名校做数学老师。
校长看见兔老二每天备课到深夜,课也教的很好,便提升他为教务主任,日子也是衣食无忧的。而兔老三拿着身上仅有的500块钱,天天在肯德基里面坐着玩手机,什么事也不干。没过几天,兔老三的钱便花光了,他打听到老大工作的地方,跑到那里问老大要钱,老大说:“钱,我可以给你,但是这钱不是给你花的,是给你创业用的,你拿到了钱,就要按照我的意思开一家按摩店,我可告诉你,要是你钱用光了,不要再来问我要钱,也不要去问老二,知道了吗?”兔老三点了点头说:“我一定会好好做的”从那以后,兔老三改过自新,把按摩店经验的红红火火,也过上了好日子。三年后,三兄弟回到家里看望兔妈妈,兔妈妈看着三兄弟欣慰的说:“你们知道了吧,做人一定要脚踏实地,那样才会幸福快乐!”
在古代,人们穿着简便,图案简单,科技不发达,就连女生都不能上学;在现代,人们穿着漂亮,布料舒服,图案丰富,科技发达了,女生们也都能去上学了。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去未来的世界上,调查未来的人类吧!
未来的女孩儿:天资聪颖、穿着美丽、身上长着美而轻便的翅膀,在空中自由的飞翔着,好似仙女下凡又好似蝴蝶翩翩起舞。
未来的男孩儿:天资过人、身着王子服、身上长着帅而轻便的翅膀,在空中自在的飞翔,好似王子出入又好似蜻蜓点水,
未来的大人:女人漂亮,头脑聪慧,可以在空中飞翔,无拘无束;男人帅气,头脑聪明,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
未来的老人:身体健康、头脑聪慧、可以在空中滑翔、自由自在,好似牛羊在奔撞又好似小鸟吱吱唱歌。
经过我们的总结,未来的人们:身体健康,头脑聪明,可在空中开汽车,交通不堵塞;可以展开双翅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可以无拘无束的仙女下凡,可以无拘无束的蜻蜓点水;可以随时随刻的换上美丽舒服的衣服,可以随时随刻的换上帅气整洁的衣裳;他们热爱祖国,非常卫生,看见垃圾便把它扔进垃圾箱里;他们干净整洁,见到脏衣服便把他立刻换掉,保持干净整洁。
在我眼里,未来的人是干净整洁的,是无拘无束的;他们的干净整洁,热爱祖国和卫生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