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
有些大人很喜欢打牌,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打牌呢?
有好几次,我坐在电脑前面打作文(而且还是把门关起来的)。突然,从门外传来一连串笑声,把我从电脑里惊醒,我往门外一看,这一连串笑声是他们发出来的,而且当我把头伸出去看的时候,他们还叫得更响,我为了避免吵闹声,就在耳朵里塞了一些棉花,没想到,这样也避免不了,我只好忍耐了。有一次,他们玩的人把桌子搬到了里面,我从外面回来,一进电脑室,就听见他们地连绵不断,我坐下来打作文的时候,他们反而都不笑了,开始争论了,这个人说:不是,这副牌应该是我赢的,因为。
这个说完了,另一个人就有接着说:怎么会你赢的呐?你一出牌,我马上炸掉了哇?这种争论就争论了持续了6、7分钟。争论完以后,终于安静下来了,我放下心,打了10分钟左右,他们又有人发出了笑声,我还以为他被人点了笑穴,没想到是他认为他赢了,因为他说他的牌都很好。害的我白担心一场。有时候我走在马路上,突然听见笑声,于是我跑过去看了一下,原来那里摆着5张桌子,桌子是一堆牌,那5桌里赢的人在那里狂笑着,谁也制止不了他们的笑声。
为什么大人那么喜欢打牌,而且每次打牌百分之百都一定要笑和争论,到底是为什么?有谁可以告诉我呢?打牌真的有那么好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