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想象作文。
一节数学考试过后,我身上“长”满了字迹。主人把我随手一丢,我正准备进入我的家园——垃圾桶,忽然,一阵狂风吹来,把我吹到垃圾桶外。我想:主人一定会把我放进我的家园。可是,主人并没有管我,只扔下一句“中午反正有人会扫的。”他就走了。“么?难道要我待一上午”
我看见四周有许多同伴,便委屈的向同伴们诉苦。没想到同伴们都心平气和的说;“我们都和你一样,这就是我们的命。”“啊?”我大叫着。
不一会儿,来了几个小学生,把我和我同伴们都捡了起来,放回垃圾桶。
世界上要是的人要是都和那几个小学生一样,世界上就不会有一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