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前的一个晚上,我难以入睡,于是来到窗前仰望星空。那时的星空非常美,可惜那时的我还很小,不懂得欣赏。今夜,我又一次下床,漫步到窗前来看星空。不过这一次,我已经长大,懂得欣赏了。只见天上的月亮几乎是浑圆的,只是有些地方有点残缺。
周围有些星星陪伴着它,虽然星星已经没有以前那样多了……,我凝望着星空,沉浸在幻想之中……很久很久以前,太阳和月亮本是一家人,他们有一群可爱的小宝宝——星星,一家人幸福地在天上生活着。每天,太阳爸爸出去找食物,月亮妈妈在家里做家务,孩子们在外面玩耍,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开心。可是有一天,它们不小心把天神庙一个非常华贵的玻璃瓶打碎了。宙斯大怒,便命令它们昼夜守护星空,而且每天都不可以休息。宙斯还故意把他们分开,让太阳爸爸去守护白天的天空,让月亮妈妈去守护夜晚的天空。
太阳爸爸怕月亮妈妈在夜晚的天空中寂寞,所以它特地向天神宙斯提了一个请求,让星星宝宝们陪伴月亮妈妈。宙斯想了想同意了,太阳爸爸这才放下心来去“上任”了。由于太阳爸爸在白天值班,所以天神宙斯很容易监视它;而月亮妈妈则轻松一点,因为宙斯每天晚上也要休息,它没法天天监视月亮妈妈,所以它派黑暗使者每14个月去视察月亮妈妈一次,这就是月全食。太阳爸爸和月亮妈妈也只有在换班时才能见到对方,而且时间非常短暂,所以月亮妈妈经常声泪俱下,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下雨和听到的雷声。宙斯没办法,只好让它们几年相聚一次,这就是日全食。看着美丽的月亮渐渐被黑夜遮住,我的心也渐渐地飞了回来。看着月亮又出来了,我笑了……
在古代,人们穿着简便,图案简单,科技不发达,就连女生都不能上学;在现代,人们穿着漂亮,布料舒服,图案丰富,科技发达了,女生们也都能去上学了。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去未来的世界上,调查未来的人类吧!
未来的女孩儿:天资聪颖、穿着美丽、身上长着美而轻便的翅膀,在空中自由的飞翔着,好似仙女下凡又好似蝴蝶翩翩起舞。
未来的男孩儿:天资过人、身着王子服、身上长着帅而轻便的翅膀,在空中自在的飞翔,好似王子出入又好似蜻蜓点水,
未来的大人:女人漂亮,头脑聪慧,可以在空中飞翔,无拘无束;男人帅气,头脑聪明,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
未来的老人:身体健康、头脑聪慧、可以在空中滑翔、自由自在,好似牛羊在奔撞又好似小鸟吱吱唱歌。
经过我们的总结,未来的人们:身体健康,头脑聪明,可在空中开汽车,交通不堵塞;可以展开双翅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可以无拘无束的仙女下凡,可以无拘无束的蜻蜓点水;可以随时随刻的换上美丽舒服的衣服,可以随时随刻的换上帅气整洁的衣裳;他们热爱祖国,非常卫生,看见垃圾便把它扔进垃圾箱里;他们干净整洁,见到脏衣服便把他立刻换掉,保持干净整洁。
在我眼里,未来的人是干净整洁的,是无拘无束的;他们的干净整洁,热爱祖国和卫生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