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
今天作业特别多,我写完作业已是11点多钟了。刚一倒上床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不一会,我便进入了梦乡。我走在路上,发现不远处有一座高楼,出于好奇我便马上向那栋大楼的方向走了过去。在那栋大楼的门口,我发现上面有四个大字“钢城一小”我又惊又喜,赶忙跑了进去。
我来到大厅发现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声影,没错那就是贾金霖。我朝他喊了一声,他转过身来跑到我的身边二话没说就把我拉进一个电梯里,他按下一个键后不到十秒钟电梯就到了我们要去的那一层——四十九层。
“进去吧,这就是我们的503班。”贾金霖指着对面的一个教室说。听到这话我高高兴兴的跑了进去。
不一会儿上课了,曹老师面带笑容的走进了教室。她把背课本放在了讲台上,然后转过身去抬起右臂在黑板上面一点,黑板上就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课题。原来这种黑板采用了生物电流控制你只要想什么什么东西就会出现在黑板上。dSbJ1.coM
四十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我们都开开心心的结束了这次学习。第二节课是体育课,刚一上课班长就把门旁边的一个按钮按了下去,这时我们的课桌椅都全部收到地下去了教室内没有任何的障碍物我们都在这教室内开心的玩着。
下课了,我们也该吃午饭了。我们排着队伍来到食堂一大堆的美味佳肴都展现在我们眼前。我迅速地向一盘火鸡那冲了过去拿起鸡腿就准备咬。
这时,我的闹钟响了。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如果这个梦实现了的话,那我们的科技都可以打败欧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