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一种怪虫,说起来呀,它把我整的好惨呀,下次让我见到它,我一定杀了它。那个夜晚,我半夜起来去喝水,打开灯、赤着脚走进了卫生间,我刚一进去,着实吓了一跳:两只穿着黑色铠甲的小虫,悠哉悠哉地爬着。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没踩着它们吧?我抬起脚看了看,呼,没有。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
可转念一想:不行,我要把拖鞋找来,我开着灯,躲开怪虫,穿上拖鞋,又回到了卫生间。可我又犯愁了,如果关了灯,一片漆黑,万一踩上它了怎么办?可一直呆在这儿也不是办法呀!算了,我关上灯,一咬牙,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往前冲。
不料,跑得太快,只听“砰”的一声,我一头栽在了桌子上,我的头在桌子前,退在桌子后,形成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外婆被我惊醒了,扶着我到了床上。我气呼呼地说:”都是一这怪虫,我饶不了你!“
呵呵!话说回来,我们家有怪虫,而这怪虫也外婆家增添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