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包饺子小学作文壹篇
今天妈妈准备包饺子,我一看说:我也想跟你一起包好不好。妈妈一口就答应了,于是我就去洗手。我捏的饺子奇形怪状,一个像糖果,一个像外星飞船,还有的像甲克虫。后来终于全包好了。
妈妈请我来煮饺子。于是我就把水放了1.5勺子(就是那种装水的勺子)到锅子里,然后我老急着盼着水开,不知道是为什么,水一直不开,我觉得特别特别的慢。后来,终于水有些动静,先是旁边长小小水泡,我还以为就开了,妈妈说这就是快开了,要等一下,泡泡向中间靠拢才算开。后来终于算开了,我就把饺子一个个放了进去。又再等啊等,开了第一遍,我照妈妈旨意加了一些水,我是这样加,就是很均匀地前后左右各倒一点。然后盖上再煮啊煮。。
终于,饺子一个个都浮了上来,像一只只仰泳的小白兔。我跟妈妈说我如果饿的话我就多吃,不饿就少了。可是我一看到我自己包的那么可爱的饺子,就感觉很饿很饿了。然后我小心地把饺子装到碗里,我迫不及待地又只能小心翼翼地吃着,觉得味道可口极了。
这就是我自己包的,自己煮的,自己装的饺子。自己动手,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