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叙事作文。
WwW.dsbj1.COm
星期六,我在家里给自己做名片。我打开相册,选了一张最吸引我的照片,那是我去年在上海科技馆看卫星时照的,照片里的我可神气了。
选好了照片,开始做介绍卡了。我拿出一张桔黄色的纸准备画画。画什么呢?苹果、书包、小狗。。。。。。哦有了,画只美洲豹吧,希望我能和它跑得一样快。我照着书,先画美洲豹的头,再画上身子和尾巴,最后画四条腿,添上鲜艳的颜色。还有那尖尖的牙齿和锐利的爪子,一只威猛无比的美洲豹栩栩如生的展现在我的眼前。又在它的身上仔细地划了几条横线,端端正正写了几行介绍自己的话,最后就剪了下来。
我的第一张名片诞生了,我得意地端详着自己的作品,心里像考了一百分那样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