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怡情,不能把写作文当成自己的一项负担,而应该以积极的心态、细腻的笔触记录下自己的心灵之旅。
一到四年级是个淘气鬼,可到了四年级,他也懂事了很多,而且学习成绩在全班可是属一属二的尖子生啊!这几年他变化得可真多,从捣蛋鬼到三好学生可不简单啊!和他坐了这么久我也明白他内心是善良的。
记得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一次语文考试它让我懂得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含义。
这天秋高气爽,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格外的灿烂,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兴奋。因为这天是我们一、二年级进行拔河比赛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