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作文。
“呱―呱―呱”一阵蝉叫后,我们就从零上20多度的“温暖时期”立即“升级”到了28度的“炎热时期”了。
这天,我像往常一样穿上了一件长袖褂外加一件外套,吃完早饭,便想以极快的速度飞奔去学校。这是,妈妈提醒我,让我减点衣服,因为妈妈说她看了今天的气向报告,说今天28度。你想想,我哪能听得进去呀!于是,我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拽起书包飞快的去了学校。不过,我下楼后就知道事情没有我想得这好么,所以,我就裹着外套汗流浃背的去上学了。
来到学校,我惊奇的发现同学们也穿着很多的衣服,他们正在埋怨老天爷的不公呢......
哎,这个夏天真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