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3天就中考了,徐晨晨他们一听为了中考,周六周日也不让休息了,都要到校上课的消息后,都满肚子火气。
老班下课走了之后,抱怨声不断。晨晨: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休息也不让了?西亚:就是就是,这是必须要休息的时间啊,怎么能说没就没了啊?可亚:姐,晨晨,你们就不要说了,反正都这样了,抱怨管什么用?和老师说去啊?!唉!!
媛媛:你们别吵了,我还要听歌呢!这么吵咋听啊?媛媛!晨晨一听就火了,火烧眉毛了,听什么歌?怎么就不能听?我有信心不行?不管你了,爱听不听!
上课了,老班把上节课考的卷子批完了,拿给大家看看。同学们,这次模拟中考考的不错,有部分人考得很好,有部分人下滑了很多!老班停了一下,接着说,夏媛媛300分满分;可亚297分优秀;西亚280分优秀;梦明275分良好!晨晨一听前五名里面没有自己的名字,就觉得事情不妙了。徐晨晨271分良好!还有心情聊天?先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水平吧,人家媛媛成绩一直很好,你呢?是过山车吧?!
放学了,晨晨和媛媛道了歉,说自己不应该说媛媛,又央求媛媛帮她提高学习成绩。媛媛一口答应了。可之后的事情,可不是那么顺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