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背叛,是可怕的是大多数人且经历过的,而我就是那万千尘埃中的一个不幸者。
我不想你我之间的友谊会造就成今天这么不堪的场面,你懂吗?
我的闺蜜,我的姐妹。你何曾也这样替我想想过,你有那么一分钟想想我们以前共处三年美好时光,有吗?我知道我不是玫瑰做不到人人都爱我,我不是一颗糖果做不到每个小孩都喜欢。这些你知道吗?我有我的缺点,但不否认你并不是十全十美,但我依旧待你如同亲姐妹。难道你感觉不到吗?假的朋友比真的敌人万恶到了极点。
时至今日,我才逐渐明白。一个人想要背叛你,只要几秒钟时间。自我上高中以来谁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没错我有了新朋友。可那又怎样,难道你心胸就这么狭隘吗?有时候真想进入你那个内心虚有的世界。看看到底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不相信我的人,你离开我后,我绝不会在去望你一眼,那怕一眼。在我的脑海里友谊这个词汇是美好的。可是现实往往就是这样让人无法接受。
难道友谊就这么脆弱吗?真正的友谊是不会有背叛的。可是现实就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曾经的我相信友情,相信爱情,唯有亲情是不复存在的,是永远的。但友情我现在可以说是无法领悟。两年前我们简直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坏孩子。打架,抽烟,逃课,谈恋爱。一起被请家长。凡是叛逆期孩子做的我想我们都做了。现在不都过去了吗,因为我们长大了。难道不是?这些琐琐碎碎的事你都忘记了吗?背叛真的美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今天看见的是你那一脸不屑的表情,和似乎好像战胜了我的那种笑容。对你说的每句关心话,换来的都是你的那刺耳的语言,那我又何必自取其辱呢?我被背叛过,之所以我不会去背叛一个人,因为那种心痛真的难以忍受。
背叛美吗,我不认为!
作文推荐: 话题文章300字(一篇)
生活像一首曲子。要怎样弹,才能把这首曲子表现得轻松愉快呢?
当我不高兴时,我有三个解决的方法,睡觉、散步和听音乐。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了,我就会跑到被窝里去大睡一觉。因为一觉醒来,刚刚发生的事,我通通都已抛到九霄云外,而且,有时还会梦到外公带我去天堂玩,吃人间享受不到的东西,那真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假如我心情烦躁不愉快,我会一个人到外面去散步欣赏风景。大自然有许多奥妙,美丽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这些自然的景色,使我心情开朗,让我忘记平常的忙碌和烦恼,心中充满安详与和谐。
上了整天的课,好疲倦,偏偏事情又一大堆。这时我会打开收音机,欣赏好听的乐曲。每次听到一半就会陶醉在那美妙的音符当中。这时候我觉得好快乐,疲劳也不见了。
人生这首曲子,如果你把它弹好,你的生活就会很快乐。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懂得寻找快乐的秘诀,那么你就会是一个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