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总要和大人一起睡,连自己在一个房间都害怕。姥姥很生气,经常说我胆子小,可我能听进去吗?
一天姥姥对我说:今天你自己睡一个小屋吧。我听后吓得哇哇大哭。可是哭有什么用呢?我只好不哭了。
哎,时间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就到晚上了。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这话一点也不假。怎么在这天打雷下雨呢!真是的!我嘀咕了一句。郑冠时,该睡觉了!没办法,睡就睡吧!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好象任何一个角落都能钻出来一只鬼似的。我实在受不了了,索性把两只眼睛一闭,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想上厕所,于是就从床上爬下来。这时不知我哪里来的勇气,突然什么也不怕了!
上完厕所后,我又回到床上。继续睡觉,就好象往常一样,什么也没发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大家正在吃饭,看见了我,他们都说我变得勇敢了。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