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梅县丽群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我们的学校风景优美,是一座花园式的现代化学校,又被称为“书香校园”。
老师告诉我们,梅县丽群小学是1993年9月开办的。那时只有一栋教学楼,不足20位老师。下课时,同学们在沙土操场上玩耍,扬起一阵阵尘土,呛得鼻子很难受。十几年过去了,我们的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走进校园,你会看见校道两旁种着像绿绒大伞般的芒果树和高大挺拔的大王椰树,它们像哨兵一样日夜守卫着校园。校道左边是宽阔的塑胶操场,操场周围放置了许多运动器械,同学们都喜欢在这里玩耍,锻炼身体。校道右边是崭新的智明楼,辛勤的老师在这里办公;往前走,是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有三十多个班级,每间教室里都有多媒体电教平台,老师在这里传道授业,同学们在这里增长知识;教学楼中间有两个长方形的大花坛,那里的花一年四季都争奇斗艳,美极了!再往前走,是设备齐全的电教大楼,我们在这里学电脑、学音乐、学舞蹈……
啊!美丽的学校,我爱你!你那充满欢声笑语的环境,留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你是我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