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不是你的家,却有着家的暖和;有一个地方的人,不是你的亲人,却能让你体会到爱。这个地方就是你的另一个家——学校。我的学校——驾部小学,一个非常锦绣的学校。我在这里糊口了六年,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认识。有许多事我是不能健忘的,让我觉得校园糊口很夸姣。
有一次,学校举行诗歌朗诵比赛,老师说谁来尝尝。我就上台试一下,没想到老师说我朗诵的很不错,让我留下。我心想:既然获得认可了,那我要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在每次的训练中,我都非常努力,想赢得比赛为班级争光。到了比赛那天,上台前非常紧张。上台后,却感觉不紧张了。我朗诵时,心里想:这么多天的努力成果可不能白费了,要更加努力才行。回到班之后,老师说我们朗诵得还不错。
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跳绳比赛,我们班有几个男生参加了比赛,其中也包括了我。在开始前,班主任忽然发现了我的鞋带开了,及时喊道:“等一下!”让我系好鞋带,才又开始比赛。比赛结束后,帮我计数的人说,一百四十五下。但下面的两个小同学却说我跳了一百七十多下。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心想:不管了,一百四十五就一百四十五吧。重在介入,不在获奖。
转眼间六年快要过去了,我将要离开这锦绣的校园了,我但愿这所学校永远保持这锦绣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