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在公园里,还是那么热闹,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汇聚在那里。
你看,在一个小亭子里,放着一台录音机,放着白毛女的选段,一些爱好戏曲的人们纷纷到了这里,做起动作,清一清嗓子,一备起。随着这个口令,顿时响起了一段优美抒情,令人心旷神怡,飘飘欲醉的声音。这好像是专业大师在唱戏一样。我十分佩服他们,唱的如此动听,唱的如此美妙。
在一片草地上,一群红光满面,精神饱满的老人,在悠闲的地练着太极拳,他们练的是多么的整齐,随着叫节奏人的节奏缓缓练,1、2、3┉他们是来强身健体、调养身心的。这样又可以开心,又可以强壮,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你看,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们,在开心的玩呢!他们在玩捉迷藏。在公园里有很多藏猫猫的地方,你看那一个小朋友竟然躲到了石像后面,那狮子石像高大威武,好像是在守护那个小孩子,有的躲到了大人的身后,真是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他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活波可爱。
公园的早晨容光焕发,公园的早晨焕然一新。公园的早晨神机活现,我爱公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