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紫晴,今年九岁了,中等身高却有点点胖,皮肤还有点黑。我的眼睛大大的,又黑又亮,梳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还有点小淘气的女孩子。我有时候会变成小动物。你不信呀,这可是真的!
有的时候我是一只小毛猴,喜欢上蹿下跳,所以成天闯祸。有一次我把椅子腿弄断了,妈妈拿起棍子就要来打我,我立马跑到房间里,先爬到床头柜上,脚一蹬,手一拉,就上来了。而妈妈上不来,就去搬椅子。我就从柜子上跳了下来,躲到了床底下。等妈妈回来站在椅子上左找右找,什么也没有找到,只好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有的时候,我是一只小馋猫,特别贪吃。有天刚吃完午饭,我看了一会电视,电视里有个人正在吃巧克力蛋糕,一下把我肚子里的馋虫勾了出来。正好我家也有一个巧克力蛋糕,是准备第二天跟全家人一起吃的。我完全忘了自己刚刚吃过饭,又想把它也吃了,于是把弟弟也叫上,成立了偷吃行动组。妈妈就坐在厨房里,而巧克力蛋糕在冰箱里。弟弟就假装让妈妈跟他玩捉迷藏,我就趁机把蛋糕拿走,可是我拿走的时候忘记把冰箱门关上了妈妈跟弟弟玩完了回到厨房,一下就发现巧克力蛋糕不见了,就来到房间里,正好看见了我们正在偷吃蛋糕。弟弟问我怎么办,我说: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跑!
我还喜欢跳舞,所以经常会穿着小动物的表演服,有时候是可爱的小兔子,有时候是美丽的绿孔雀。
这就是我,我喜欢我自己,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