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夏XX,今年十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的眼睛大大的,喜欢扎马尾辫,我很聪慧。今年三年级下册,我语文考了全班第一。我有一对弯弯的眉毛,还有一张贪吃的嘴,爸爸带我去超市,我买了一包饼干,还没出超市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有一个爱好是舞蹈。我学了六年了,有许多基本功我都会,侧手翻,纤巧等等。我的过国际大赛金奖,当时我很开心。
我有两个缺点。一是丢三落四,我总把东西落在家里。今天上语文课,我把作文本落在家里了。我还把科学课的材料落家里了,现在我的看着别人做实验了。还有一个缺点是我很胆小,我妈妈很喜欢看日本人和中国人打仗的电视,我不小心看了一两眼。到了晚上,外面有灯在闪,我就觉得是电子眼镜,有日本人在那边看我,然后突然进我的房间想把我带走,当他们女儿。真是自己吓自己啊!
我就是这样一个有趣又平凡的女孩,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