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今年76岁了,满头白发,她是一位非常慈祥的老人。别看她这么老,但是身体很健康,走起路来一点都不显的老,腰板很直。
我的外婆很喜欢劳动,家里的活儿一般都是她一个人干,她还自己种菜呢。我妈妈总是说她,这么大年纪不要种菜,可是我的外婆却说这是一种锻炼。每次我们回家看她的时候,外婆总是把家里收拾得很干净。
我的外婆做的饭菜也特别好吃,就是那个土鸡汤煮面条,我现在想起来都会流口水呢。正是因为馋外婆做的饭菜,每到放假的时候,我都会缠着妈妈带我回老家看外婆。
这就是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