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一晃二十年过去了,这时已经是2036年了,可是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也让我回味起自己的家乡来。
家乡有了很大的变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棵棵绿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茁壮。鸟儿在天空快乐的舞蹈,兴奋的歌唱;小草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美丽的故乡。路上的汽车早已使用了太阳能,不见任何有害的尾气;而且汽车还能飞,再也不会造成道路拥挤或堵车了。
我一人无聊,来到母校,打算散散步。我一看惊讶万分,学校的大门上装置着一个防盗系统,校长或老师只需把手指放进仪器上便能顺利通过,学生只需扫描一下面部特征就能过去。来到操场,跑到用的是最先进的材料,尽管你跌倒了亦也不会感觉有多疼,而且地上会铺一层地板。这种地板还有很多小洞洞,只是肉眼看不到,一旦遇到下雨,它会随着小洞洞流进下水道,如果是下雪,他会自动散热,会降雪快速融化。来到曾经上课的地方,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想:这还是当年那个六一班吗?桌子上每人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老师会将第二天讲的内容传送到每个同学电脑里,让学生当天晚上复习,第二天听得更好,下课时,同学们还可以查找资料,听歌。真是上课学的轻松,下课玩的开心。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但我们希望祖国的科技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是的故乡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