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生活在一个呼风唤雨的二十一世纪,在二十一世纪里我有许多想象,希望能变成现实,在接下来的几个世纪中去实现。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
我希望未来的教室是一个明亮,洁白,而含有豪华的高科技技术的教室,空气新鲜,能让我们舒适的学习。
我们的课桌和椅子都是豪华的,教室里还拥有一台似电脑的电视机,外观精致,光滑明亮,可以帮助同学们收集各门功课的相关资料。
教室里的门也很豪华,只要你进来的时候外面只要有震动,门立刻开着,好让你进来。窗户是移动门形式的,推拉起来非常轻松,方便。
我更喜欢那用木材做的将课桌,闪闪发亮,好看得很。课桌内还存有一个小小的盒子那。老师上课看谁表现的好,就发给他一颗小小的红星,做为表扬的代替,以此鼓励,坚持不懈。
教室里最引人注意的是那黑色的黑板,你如果用手摸一摸如同小朋友光滑的脸蛋。老师写字也不用那么累了,不仅给老师带来了舒适,也非常的美观。擦黑板也不用那么费劲,直接拉推下的坚刚,一下子就使得黑板干干净净,也很快捷。
看,你拥有了这样的教室,工作,学习,一点也不累,而且教室也很美观。我希望未来的教室。就是这样的,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希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