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有很多人关心你,有爸爸,妈妈,姐姐,哥哥,老师同学,朋友的关心,我受到了老师的关心。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的英语非常的不好,每次都是45十分,老师不喜欢我,老师不叫我回答问题,而且还经常训斥我:‘你真是个傻子。我的心里像扎了成千上万根针似得。我开始厌倦这门课了。心里有了怨恨之情。
五年级,我们换了英语老师,他对我很好。
又一次,老师发现我从来不会回答问题,问,你为什么不回答问题。有一个同学说:’他是个傻子,别管他。‘又将刚刚复愈的伤痕又绽开了一条缝。下课了,老师将我叫道办公室,给了我一张卷子,让我现在做起,我张冠李戴的填了上去,写起后,给了老师。老师竟都判了对的,并鼓励我加油。
离开办公室,想到了老师话中的含义,越来越喜欢英语,考试能考到90多分了。
只要一句真诚的鼓励,关心,他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