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第三节体育课,我们对体育老师说:“这一节课上,是否让我们来一场足球比赛?”老师点头同意了,踢足球。我们就到体育室里面拿了两个排球和一个足球。上课后,老师安排女生去打排球,叫我们男同学踢足球。
我们拿着足球来到足球场上,分配两组人员。两个同学分别担任球门。其他的各自分配了任务。我是前锋。比赛一开始,我就走上前去开球。等我把球踢出去以后,同学们就纷纷抢着踢了起来。我们这一边的同学都非常勇敢,争着向前去抢球来踢。我们用尽全力去拼去抢。这时足球在我的脚下。我带着足球向前冲。对方一个同学乘我不注意时,从我身子后面跑上来想把足球抢过去。我发觉了,立刻带球往旁边一移。他扑了一个空,还摔倒在地上。我立刻停了下来走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对方一个同学却乘机把球抢过去,向我们这一方踢。我立刻返身冲上去把足球截了回来。我抢到球以后,立刻把球踢给我们这一边在对方禁区的一个同学。那个同学截住球,立刻飞起一脚,把球向对方球门踢去。“好!”球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得了一分。
后来,我接过一只球,对方一个同学对着足球踢了一下。为了保护自己,我用手去把球给抱住了。我犯了规。要对方罚球。对方罚球的同学没有踢准,把球踢到了边上,我们立刻跑过去把球给抢了回来,返身向对方球门踢去。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大家拿起脱下的衣服回教室里去了。路上我们还兴致勃勃地谈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