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活泼开朗的我作文精选一则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女孩。
每次听完一个笑话,我都会忍不住捧腹大笑,有时一想起那个笑话能让我笑一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
记得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们同学几个走着走着,安明却莫名的摔倒了!按理说我是不应该笑的,可是安明摔倒的姿势太滑稽,我忍不住大笑起来,我的大笑也引起了大家的笑声。
说起我的性格,是因为我的妈妈她就是一个很外向活泼的人,可能这就是遗传吧!妈妈是属虎的,我犯错妈妈训我的时候我就是一只小绵羊,把我吓得眼泪吧嗒吧嗒的。受妈妈的影响,我有时也会变成一只活泼的“大老虎”,特别厉害,尤其是训调皮捣乱的男同学,呵呵!因为我的个头大嗓门也大!他们见我就跑……
我的活泼要与我们班的谷瑞红比,那就是谷瑞红胜了。嘻嘻,我们都喜欢看一部电视剧名叫《还珠格格》,里面有个小燕子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格格!因为她的性格好多人好多人喜欢,所以我也想当一个跟她一样活泼开朗的女孩!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还有一些嚣张,整天嘻嘻哈哈,我就是这个活泼开朗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