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这是我最爱喜爱的一首曲子,它的名字叫字叫做“感恩的心”,由于它,奏响了我的心灵深处的呼叫。
感恩,你明白什么才是感恩吗?今天,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那份真诚的心意。
今天我为了感谢母亲,想亲手做一杯奶茶,说到“奶茶”,大家就会有疑问了。做奶茶,是由于母亲在十月怀胎时,都不能喝茶,所以,我今天要做这份特殊的礼物就算对妈妈一个小小的弥补吧!
首先,我把红茶倒入杯中,接着,接了一杯热开水倒入杯中,最后,加了点花生牛奶。我先尝了一口,“呸!呸!这啥味呀?真难喝!”第一次失败!
我重新将红茶倒入杯中后,又加了点果冻汁和一点白糖,便小心翼翼地搅拌起来。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奶茶终于制作好了,我慢慢地尝了一口,嗯!味道还挺香的!当我正做着香喷喷的奶香美茶的美梦时,又想起了这是给母亲的礼物。便不禁收住了对奶茶的诱惑。
奶茶是做好后,我就做了一张小卡片,上面有些小贴画和祝福语,制作完毕后,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餐桌旁,静静地把奶茶和卡片放在桌上。然后,跑到阳台上。过了一会儿,母亲从厨房里走出来,走到餐桌旁,嘴里叽里咕噜的,似乎在说些什么。说完就抬起杯子喝了起来,母亲品尝后,还不停拍手叫好。母亲笑了,她笑的那么甜,像香甜的花粉,密密地撒在我的心窝,更像心里搁着的一块“酥心糖”,总也融化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