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游厦门作文
游玩了武夷山后,我来到了厦门。
厦门到处都是绿色,宽宽的马路边,种植着整齐的行道树。很奇特的是它们大部分是桂圆和芒果树。这个季节里桂圆树上挂满了一挂挂的桂圆,绿色的树叶中透出桂圆的一点点的黄。非常好看。
厦门是个临海的城市。沿海建有一条观光大道。绵延的大道边种有许多的海枣树。它的树叶像芭蕉扇一样。海风吹过,婆娑起舞,像舞动着的凤凰的尾巴,还像舞动彩带的迎宾队伍。
到了厦门,必去鼓浪屿。从鼓浪屿的钢琴码头登上鼓浪屿,扑入眼睛的是一棵很大的榕树。这棵榕树的主干很粗,一个人都抱不过来。每枝树枝上垂下许多的气生根,长长的,悬在半空中,像及了胡子。这些胡子在随风摇曳。它们一旦接触到地面,就会变成主干越长越粗。所以榕树有独木成林的说法。整个鼓浪屿上有许多的欧式建筑。石板路把它们串联起来。不通汽车的岛上空气非常干净,蓝天白云,绿树红房。随处可以听见钢琴声。我来到了海边,大海没有想象中的蓝,却很干净。正好赶上了涨潮,一朵朵的浪花被潮水推向岸边。浪花扑在人们的身上,人们发出高兴的尖叫声。我也奔向大海,拥抱浪花。我在沙滩上开心的玩起了沙子,脚丫子搞得痒痒的,我开心的笑。我和浪花做起了游戏,浪花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次次抹去我在沙滩上留下的痕迹,可我还是喜欢极了这个调皮的孩子,和它一起玩的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