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暑假爱好班终于告一段落了,妈妈也终于带我去青岛旅游了,这可是我昼夜期盼的大好事啊!
一路上,花儿在舞蹈,大树在唱歌,我的心也随着飞扬起来!在登上飞机的那一刻,我更加激动了,仿佛自己像天空中的小鸟,任由翱翔。
来到海边,感觉又换了另外一种心情,不由自主地呐喊起来。来到船上,我又感觉自己像欢快的小鱼,看着一朵朵浪花波澜汹涌地拍打着船边。阳光撒在海面上,一个个亮光,原来这就叫“波光粼粼”啊!看,那边有好多的海鸥啊!有的站立在礁石上唱歌,有的在海里捕食,还有的海鸥在那里摇头晃脑,仿佛在向游客诉说,这里的风景可真美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崂山,看到了另一番风景。我和妈妈一起坐了索道车,我感觉自己像要飞起来了,能看见下面所有的美景。尽管我还有一点点害怕,但是妈妈的鼓励让我整理时勇敢起来了,心也再一次飞扬起来!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怀着痛快的心情又要踏上回家的路程了!再见,青岛!再见,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