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地域话题作文:游深圳市海洋世界范文
今天,我们全家(除了爸爸)、姑姑带表妹和中心幼儿园大班中班大部分师生和家长一起到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去旅游。
早上8:00,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到了中心幼儿园集合。我们坐的是10号bus。8:30分。我们准时出发。我塞了1个小时的耳机。终于到了深圳市大梅沙。
我们的第一个旅游项目就是到大梅沙玩沙。妈妈花了120元给我坐了一次空中降落伞。好爽!好刺激!好好玩!吃完午饭,我便开始真正的深圳市海洋世界之旅。
下午1:00,我们进去了海洋世界。
首先,我们去了水族馆。水族馆分别有“鲨鱼馆”、 “海底剧场”和“海底隧道”。三楼是“海洋剧场”,我们看了海底剧场的人和鲨鱼的表演。海洋公园还有“海洋乐园”、“幻游海洋馆”、“嘻水乐园”、“鲸鲨馆”、“航模馆”等几个展区和游点。
到了1:40,我们来到了三楼的“海洋剧场”。到两点钟这里会有一场表演。有乌克兰人表演的“水上芭蕾”和跳水项目,还有海豹、海狮和海豚的精彩表演。首先表演的是“水上芭蕾”,接着又表演了小丑滑稽跳水和最刺激的25米跳水。后来还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海豹、海狮和海豚的精彩表演。
我们又去了海洋乐园玩了旋转木马。
到了4:00,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深圳市海洋世界。
坐了1个多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回到了塘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