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作文范文。
第一站来到了孔雀笼前,里面住的不是孔雀一家人,你猜是什么?原来是一只雄孔雀和两只母鸡。我想,管理员想通过比较更加突出孔雀的美丽吧。我们用各种各样鲜艳的东西去引诱那只孔雀,让孔雀开屏,可就是毫无作用,孔雀宁死不理。我们没了耐心,就去下一站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人鸽凤祥”的广场,向一位饲养员伯伯要来了半桶玉米。两位大姐姐胆子可真大,她们拿一些玉米放在手心上,嘴里喊着“来吧…来吧…”。一大群白鸽就从各处飞了过来,有停在地上的,有停在手上的,更有几只停在了她们的头上,还发出“咕咕”的声音,好象在说“我要吃,我要吃”,我可没她们大胆,远远的躲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她们高兴……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