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命在于运动季度范文精选
生命在于运动。
题记
磨脚啦,磨脚啦!我和朋友们一齐奔向代表着岁月足迹的大脚丫,如同一只只飞出笼子的小鸟欢呼雀跃。
我看着这个用一颗颗石子镶嵌而成的巨大脚丫,心中莫名地涌出现一股上去踩踩的欲望。老师看看这些跃跃欲试的孩子们,说:大家脱鞋子,上去体验一下吧,!里圈走十圈,中圈走五圈,外圈走五圈我不等到老师说完,就跳了上去。
在那最容易的里圈里,有着许多小孩子在上面踩呢!定睛一盾,有的妈妈还带着二三岁的小宝宝呢!真是生命在于运动呀!
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中,低着头看那石子,色彩斑斓的,真是赏心悦目。当我走在石块上时,我那娇嫩的脚掌会感到一阵涩涩的疼痛。像妈蚂蚁在咬似的。可我没有放弃。心想:这是最简单的一圈嘛。一定要战胜它,加油,你一定能行!我咬咬牙,继续前行。
我走了几圈,发现这个大脚丫的脚尖朝下,脚跟朝上。在欣赏之中,脚下已有了些许舒适,不过还是感觉有了很细密的汗水爬在了我的掌心里。在跑完十圈的最后一秒,我像一滩软泥躺在草地上。只有一种软软的,麻麻的感觉弥漫全身。这种感觉,宛如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竟有一种依赖的感觉。我轻轻地抚摸着那带有一个个小圆窝的脚掌,鼻子一酸。心想:真是,把脚弄得那么疼,下踩了,不踩了!我嘟着嘴,慵懒地坐在这绿色中。我跑到中圈了一个令我惊讶万分的话语响在我的耳边。天啊,他怎么跑那么快?
我刷地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把脚放到中圈上的石块上,再轻轻用力地踩在石块上,缓缓地移动着脚步。可是老天爷非要跟我作对。啊我的脚跟直接踩到了一个最尖的石块,我强忍住疼痛,感觉我的脸上已滚下来豆大的汗珠。
在我的坚持下,我终于又向外层进攻了,我的脚一踩上去,咯得生疼。我哎哟地大叫了一声,屁股也配合地疼了起来。最后,我把哭的力气转化成动力,一鼓作气跑完了。我用手擦了擦汗,兴奋地说:我成功了!
我走在回去的路上,只感觉脚底麻酥酥,热辣辣的,似乎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我知道,生命在于运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