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也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因为今天下午评优我被评上了文明小天使。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下午品社课的时候第一项是对红花换奖品,换奖品的同时就决定自己哪一项做到了,就把自己的姓名写在这一项上。一共有七项,分别是三号学生、文明小天使、勤学小雏鹰、特长小明星、勤劳小能手、活力小键将、进步小雏鹰,另外还有一项是好家长。我给自己选的是进步小雏鹰。
开始投票了,我给很多同学投了票。轮到我这一项了,这一项的人数爆满,所以得投票。那是我很激动,怕我要出局。我万万没想到鲁瑞杰竟然推选我当文明小天使。那是我是激动得不能再激动了。选我的人特别多,我又由激动变成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