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不知道现在你生活的怎么样?应该找到工作了吧。工作还顺心吗?你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吗?我的梦想可是要当上一名勇敢的军人呢,虽然成功的几率也不是很大,但是,我想告诉你,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放弃以后的生活,机会还是很多的。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很喜欢激励人向上的名言吗?在不开心时,现在的你还会读“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的话吗?未来的你还记得儿时的小伙伴吗?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有悲伤一起分担,现在你们还经常联络吗?如果有,那我真替你高兴!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想念你的。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不要失去她们哦,因为她们都是我从小就守护的朋友!
最后再告诉你一声:人生道路上都会有酸甜苦辣咸,你千万不要遇到困难就停止脚步,遇到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希望你的明天越来越好!
最后祝你: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
以前的自己
20xx年xx月xx日
爷爷:
您好!
这么多年来,您老了许多,可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是不会变的。您对我的关心,已成了我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迹。想当年,您曾经对我说过:“我来做饭吧,我已经学会了很多道菜,我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给孙子做个五、六年的呀!”我当时以为您只是说说而已,可没想到,您第二天就开始做了。而且做的还不是一天、二天,而是好几年了,并且现在都还做!我饿时,您就把热气腾腾的面包端出来,送到我面前,我看到面包,眼睛就放光,立马拿起面包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您每次有好菜,都留到我放学回来吃,还把我的那份盛的最多。
有一次,我朋友来咱家作客,由于聊天聊得比较晚,朋友家离这儿也很远,就只能在咱们家吃饭了。开始吃时,也没有什么。可吃到一半,朋友突然叫一声“啊!”我问她为什么?她说“这菜也太辣了吧……”我没听她说完,立马打住她的话,跟她说“你以后不要对别人指指点点,要礼貌待人,更不能胡说八道!”。朋友见我从未发过这么大火,赶忙跟我道歉,我这才沉住气。因为您在另一个房间吃饭,不知道。我告诉您后,您不但没有表扬我,还把我批评了一通。说我不该这样,做的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没有什么。听了您的话,我对您更加敬佩了。
从此,我暗下决心,我要好好的报答您!虽然我现在做不了什么,但我做每一件事,都是用我的心意做成的。
我现在也要对您说一声“爷爷,您真伟大!”
亲爱的姐姐:
你好!
你现在已经是一名高一的学生了!
还记得去年暑假见你的时候。你还刚考完中考。一中最好,二中其次。你觉得一中压力太大,择校的时候选择了二中。希望考上重点班,当时你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跑去看成绩,呼!好险,进了重点班,只不过是最后一个。
那时的你显得有几分孩子气,和小孩一样淘气、撒娇。
我还以为你永远长不大。
在一次聊天中,我得知你在陌生的环境里被同学选上当中队长,之后又被选为广播站站长、语文课代表、劳动委员、宣传委员.....一向好强的姐姐在成绩上也不甘落后,从最后一名到第25名(全班78个人),再到后来的第10名.....每天早上五点半起来念书,每篇英语课文至少至少要念二十遍,单词抄写50遍......在这辉煌的成就后,还有一片勤奋学习的景象。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什么东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换来的。
别人认为你是个书呆子,一心就钻在书堆里。但是,他们错了,你不仅学习也好,在才艺方面和领导方面也不错,你曾经在学校的迎新晚会上用一首首动人歌曲让我们领略到了音乐的趣处;用慷慨激扬的腔调吟诵了一首首让我们的激情涌上了心头的诗歌;用一幅美丽的画,带着我们走进了小树林,看到了大自然的美。年级汇报会也是你一手策划的,看到眼前精心布置的教室,老师们不得不连连称赞。
有些人也想得到那么好的成就,但是一遇到困难就退缩,不敢勇于面对。送他们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爱因斯坦曾说过:“成功需要百分之一的智慧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祝: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