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恩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的,您的爱就如长江、黄河的水,数也数不清,让我感激不尽。
我记得,那是个灰暗的阴雨天气,走在回家路上的我,被黑暗的天空笼罩这,心里充满了恐惧和无助,害怕天空要把我吞了似的,突然,天空脸色一变,嘶哑的吼了起来,那一闪一闪的闪电,震耳欲聋的雷声,召唤了倾盆大雨。我无助的在道路上飞快的跑了起来,似乎身后有千军万马在追我,跑了许久,我终于看到了一个商店的大棚,我急忙躲到棚子下面,我擦了擦早已湿透的衣服和滴着雨滴的头发,抬头看看恐怖的天空,大雨依然没有丝毫要停的迹象,我不安的想:雨不会不停了吧?我该怎么回家呀!我站在大棚下焦急的东张西望,可是,我一个熟悉的面孔和身影都没看到,泪水悄悄爬上了脸颊,呼吸渐渐急促起来,路人给我的眼神是不解和嘲笑的,终于,在模糊不清的视线里,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温暖的身影,等那个身影逐渐清晰起来,我大声地喊出了那个给我温暖的名字:妈妈!我冲过去扑倒妈妈怀里,妈妈的拥抱是那么温暖,让人想永远沉溺在里面,不想离开。妈妈轻轻地抚摸了我的头,我和妈妈在这温暖的、倾斜着的伞回家了……
我更记得,一天的下午,我正准备上学,突然我脑袋一沉,一股脑的将中午的食物全吐了出来,妈妈看见了,拿起外套,把我抱起来,匆匆下楼,叫了一个出租车,赶去了医院。在车上,妈妈一边催着司机,一边问我的状态,虽然,妈妈问我的问题我已记不清,可话里温暖的语气,我依旧清晰。到了医院,妈妈挂了号,等待的时间里,妈妈不停地跺着脚,不时看到了我吗,终于护士用清晰的声音念出了我的名字,妈妈急忙把我带进来诊断室,医生检查过说没多大问题后,妈妈才微微松了口气,医生说让我住院休息会,妈妈就跟着护士找病房去了,在洁白的病床上躺着,虽然没有很温暖,但看着妈妈慈爱的脸,我的心仿佛有太阳似的,被温暖占满了。
妈妈为我做的事都让我有暖暖的感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准备在您劳累是时,为您揉揉肩膀;在您口渴时,为您端上温和的茶水;在您伤心时,我愿意倾听您的烦心事,为您排忧解难……
如果您是不枯的大海,我将永远是您可爱的小河,陪您到老,让您的心永远充满温暖,让您的脸永远充满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