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风光四溢的校园里,有一种香味,那就是书的香。
书香是什么?书香是一种无色无味的香,不过只要闻进去,那么就一定能受益匪浅。在图书馆里有着各式各样的书香。而在学校里则是更加好闻。
同学们在读书时,只要一边读着手上的书,一边风吹过书,那么就有一阵阵书香散步校园。这美好的书香是听那同学们朗诵或是听讲台老师们讲课。就连背书也有书香的味道。芬芳扑鼻,仿佛是从那栀子花和百合花中取出的精华。就连校园外的人们也在拿着手上的书跟同学们同步呢!这可真的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啊!早晨,下午,晚上时时刻刻都有着书香。把它捧起来就如同捧起婴儿般柔滑。这不正是书香吗?
书香伴我度过多年,书香陪我玩耍多年,这就是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