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坎坷,只是从不说;每颗心都有自己的酸楚,只是深深隐藏。面对不懂的人说出来,只怕笑容更苦涩。面对懂你的人说出来,只怕眼泪更瓢泼。就算痛苦没人知道,你也要坚持奔跑;即使眼泪没人明了,你也要洒脱微笑。
始终记住成功只会在前方等你,永远不会是你的背后,选择一条路,既然选择了,就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无论前方如何艰难,坚持走下去,自己选择的路,就要跑着去完成。我们的20xx已经过去,我们可以回忆,却不能常将自己埋没在失败的痛苦之中,我们需要向前奔跑,不断进步。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我们是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有大好的青春去挥霍,青春就是再近的地方也要跑着去。用活泼显示我们的活力,显示我们的年轻,我们有足够的资本去奔跑着追寻我们的梦想,去奔跑着追逐我们的向往,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矫健的步伐,没有障碍能让我们停止奔跑。
一个人,如果不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一定会为别人的梦想去打工。人的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到,而是从来不敢奔跑,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今天看懂是机会,明天看懂是故事。如果只是等待,唯一会发生的事只是时间变了。知道趋势只是专家,掌握趋势及有胆识去做,才是赢家,奔跑吧!
我们在人生的路上,我们会累,会痛,会想休息,但是看看前方等待着我们的胜利,不会学习龟兔赛跑中的兔子,我们只有全力奔跑着向前,人生本就不是与别人相比,我们在路上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我们奔跑是为了超越别人,更是为了超越自己,所以我们没有停下的理由,我们只有在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奔跑,挥洒汗水,总有一天你会感谢现在如此努力的自己。
不要为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在可以尽情奔跑的年龄,不断跑着向前,不要等你拿着拐杖,才想起来奔跑,那时的你会讨厌当初偷懒的自己。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你若是块砖,跌落在地,别人可以帮你扶上墙头;你若是堆泥,烂作一滩,别人就是再帮亦无济于事。你要躺在轮椅上,只能终生被推着走;不如装上假肢,靠自己的力量自由的奔跑。要得到外界的援助,伸出的手,起码要达到别人够得着的高度。因为我们担心自己的距离,所以一直奔跑,因为我们有自己的追求所以一直奔跑,阳光一直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