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花卉。
Www.DsBJ1.cOm
水中的小精灵
我家生活着一群小精灵。
那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水缸就是它们的天下。它们有着金色的小脑袋,鼓鼓的豆豆眼,撅着一张小嘴巴,鼓着像小扇子似的腮盖,一张一合。它们挺着个大肚子,背着一面金色的旗帜,在水中飘摇着,保持着身体的平衡。它们的胸鳍就像一对金色的翅膀,又像用丝缎织成的丝绸长袖,摆来摆去的,如同水中的仙子一般。它们身上的鳞片,金光闪闪,像士兵的盔甲,像夕阳下的湖水。它们的尾巴可美了,就像一条飘逸的丝制裙摆,多么精致可爱!它们就是——金鱼。
这些惹人喜爱的小精灵在水中快乐地嬉戏着,饿了就用小脑袋不停地撞击鱼缸,嘴一伸一缩的,时不时吐出几个小泡泡,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该喂食啦!”于是,我把一颗颗五颜六色的鱼食投入鱼缸中,本来平静的鱼缸顿时充满了火药味:大鱼抢先游了过来,吞下一颗鱼食。小鱼也不敢示弱,身手敏捷,在混乱的鱼群中穿梭,也吞下了一小颗。突然,来了一条傻傻的小金鱼,怕鱼食被抢光,便一口气吞下了所有的鱼食,但可惜被噎住了,只好又吐了出来,像发连珠炮似的,一连吐出了好几颗,一条大鱼急忙追过去,趁别的鱼不注意,吞掉了所有的鱼食,满意地游到一个角落去休息了。
嘿!这真是一群顽皮可爱的水中小精灵呢!